>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老总透露麦基回归原因 盛赞其作用无可替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6日,金州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麦基最终选择与球队续约的来龙去脉。

  在7月份的那几周里,几乎所有迹象都表明贾维尔-麦基不会与勇士队续约了,但是最终这位大个子还是选择以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底薪回到勇士队,他为什么会做出留队选择?

  “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他想要的——无论是上场时间还是金钱,”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说,“我们跟贾维尔谈话的时候,他表示很喜欢自己在勇士扮演的角色,也很热爱其他队友以及主教练史蒂夫-科尔。”

  “他对我们非常重要,作用无可替代,麦基为我们带来了‘纵向空间’——接高吊球并完成空中接力,在这方面他绝对是联盟最佳之一。除此之外他的防守也在进步。”

  麦基上赛季出战77场,其中10场首发,场均9.6分钟的时间内能贡献6.1分3.2篮板,命中率超过了65%。在季后赛中,他有4次贡献12分以上,其中还有勇士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西部决赛第3场,麦基拿下了16分。

  正因为在勇士队打出如此高效的表现,29岁的麦基相信他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赢得一份大合同,并且还能有出场时间的保证。但事与愿违,麦基没有得到他想要的合同和保证,最终回归勇士队签下了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老将合同。

  “我认为他去自由球员市场试水后得出结论的是,自己还是更喜欢勇士队,”迈尔斯说,“而且我认为再拿一次总冠军的诱惑也让他动心了。他的回归让我们非常激动,很高兴我们的武器库又更加充足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6/n506968798.shtml report 1218  北京时间8月16日,金州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麦基最终选择与球队续约的来龙去脉。在7月份的那几周里,几乎所有迹象都表明贾维尔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