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筹备2026世界杯 美加墨三国49座球场入考察范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宣布联合申办2026年世界杯后,美国、加拿大与墨西哥三国积极展开了球场筹备活动,目前三国共有44个城市的49座球场位于联合申办委员会的考察名单之中。联合申办委员会表示,希望将在其中最终选出20-25座球场。

  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等三个国家将联合起来,申办2026年世界杯,并且获得了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足联主席维克托-蒙塔格利亚尼的确认。如果能够申办成功,那么将是自1994年世界杯以来,世界杯举办地第一次落户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

  按照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的计划,2026年世界杯申办工作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开始,第一阶段到2018年12月结束,这期间将接受各个国家的投标。国际足联的评估工作将在2019年1月到2020年2月期间完成,最终决定谁申办成功,将在2020年5月国际足联大会上敲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6/n506973758.shtml report 759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宣布联合申办2026年世界杯后,美国、加拿大与墨西哥三国积极展开了球场筹备活动,目前三国共有44个城市的49座球场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