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突发!权健新星张修维醉酒驾车致7车追尾,已被天津交管部门控制

信报体育 权健 阅读(0) 评论()

  8月16日,据天津交警官方微博通报,天津权健队球员张修维醉酒驾车造成车祸,导致7车受损,张修维已被交管部门控制。

  

  前一天,在微博中已有消息曝出,张修维酒驾导致连环车祸,天津交警的通报核实了这个消息。

  

  据通报中描述,张某某(男,21岁,四川成都人,天津某足球俱乐部运动员)驾驶机动车行经昆明路与岳阳道交口时,与停放在路边的6辆机动车发生碰撞,造成7车受损,无人员伤亡。经检验,张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89.3mg/100ml。

  目前,球员本人已因醉酒驾车被公安交管部门控制,下一步将被移送属地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张修维1996年出生在四川,曾入选多级国少、国青队,担任过U16国少队队长,也是95年龄段国青队中场核心。由于其长相和球风都酷似皇马中场大将莫德里奇,因此被球迷昵称为“中国魔笛”。

  2014年4月,张修维进入法甲豪门里昂预备队,是中国第一名正式签约欧洲一线豪门俱乐部的年轻球员。2016年2月1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张修维。

  根据相关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有关专家表示,100毫克/100毫升就大致相当于半斤低度白酒或者3瓶啤酒。从天津交警的情况通报来看,张修维血液酒精含量为189.3mg/100ml,不知道这位新星到底喝了多少。

  中国球员酒驾的真不少

  崔鹏

  2007年11月21日凌晨3时,山东鲁能球员、刚刚入选中国国奥队的崔鹏在大连驾车出了车祸。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将车内的伤员救出。除了司机崔鹏,车内还有两名20岁的年轻女性。所幸,三人的伤势都不是很重,崔鹏只是头部及耳部流血。

  虽然有目击者表示,车内有不小的酒气,崔鹏是酒驾,但山东鲁能俱乐部表示了否认。时任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这件事情我们已经向警方进行了了解,崔鹏当晚没有喝酒。如果他是酒后驾驶的话,交警当时就会拘留肇事者。”

  X国脚

  2005年《体坛周报》爆料:当时在某中超豪门效力的东北前国脚X君以“海量”闻名,甚至有过酒后迷迷糊糊一脚将老婆踹下车的“典故”。当然,X最风光的一次还算他在某滨海城市球队时,在道路上演绎的“警匪追逐片”。

  2002年前,乙队主场与西南某队握手言和,X赛后作东,大摆筵席。据说当时一干人在饭桌上居然喝下近百瓶啤酒,而这只是传统夜宴第一回合,接下来去夜总会莺歌燕舞自然是保留节目。X君借着酒劲,在马路上横冲直撞。幸亏夜里大道上车辆不多,才没有酿成大祸。恍然间,X已经连续冲过了多个红灯,在被巡逻警车发现后,他仍然毫不理会,加大马力冲刺。巡警迅速通知了指挥中心,短时间内,近十辆警车向事发地汇聚而来,街道上警灯闪烁,警笛声声,场面蔚为壮观。当时现场目击者甚至开玩笑说,完全演绎成现场版的“警匪片”了。

sports.sohu.com true 信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6/n506988465.shtml report 1914 8月16日,据天津交警官方微博通报,天津权健队球员张修维醉酒驾车造成车祸,导致7车受损,张修维已被交管部门控制。前一天,在微博中已有消息曝出,张修维酒驾导致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