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球员醉酒驾驶豪车致发生车祸,足球专家们热议

绿茵猫 权健 阅读(0) 评论()

  在今天下午中国足坛再次传来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天津权健的球员张修维醉酒驾车,而且还酿成了七辆汽车受损的惨烈车祸,目前张修维已经被警方控制了,下一步调查还将继续。

  

  李玥:上升时刻,更不能忘乎所以.

  陆洋:还是很为张小魔笛惋惜的,几乎是U23最有潜质的球员了,遇上这么大的坎儿。这事儿说到底就得批评束总了,这么大个儿的骗子公司你都捂的住,一个球员酒驾就捂不住了,没拿足球当回事儿啊

  刘嘉远:唉,中国足球又要被说人傻钱多了,酒驾万不该!张玉强也是转发称:还是醉驾

  

  李璇: 唉,这就是昨天说的酒驾事件,球员为啥不爱惜自己的职业生涯呢!看了相关法规,血液酒精含量达到200毫克/100毫升以上的,依照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一第一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张修维太可惜了,幸好没有人员伤亡,否则更是无法挽回!这次出事故的车辆都是好车,全责的话,经济损失也不小,希望能买个教训吧!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6/n506989216.shtml report 936 在今天下午中国足坛再次传来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天津权健的球员张修维醉酒驾车,而且还酿成了七辆汽车受损的惨烈车祸,目前张修维已经被警方控制了,下一步调查还将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