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张修维酒驾被抓!辜负卡纳瓦罗一片苦心,愧对球迷的殷殷期盼

  中国足球这片贫瘠土壤,向来难有球星诞生。然而一旦有个好苗子冒头,破土钻出,球迷就会对他殷殷期盼。21岁的张修维,是从里昂回来的天才少年,是能够在中场把控全局,被看做国足未来新希望的10号球员。马达洛尼的U23国足,就把10号球衣给了他。卡纳瓦罗在权健,更是格外重视培养张修维!

  

  然而,前程似锦,会不会因为这一次酒驾,造成致命影响?

  

  目前,已经可以肯定,酒驾的就是张修维。一边坐着的张鹭是什么情况,还不得而知。据交警透露,张修维驾驶跑车,接连碰撞路边6辆汽车。经检测酒精浓度超标,的确属于酒驾!

  

  

  和6车碰撞,这画面不敢相信!然而转换镜头,看看这样的定格:面对上港,张修维带球突破,不惧周围奥斯卡、于海、蔡慧康等大腕。——一个球技如此高超的球员,耀眼时刻本应该是球场上,却把自己最丢人的一幕,扔在了马路上!

  

  张修维是权健重要的棋子,甚至卡纳瓦罗经常让王永珀、孙可替补,也会让张修维首发。要知道权健U23的首发名额是够了的,但是卡帅依然对张修维非常器重。他的体能、观察、大局观,得到过里昂青训负责人的称赞!但是如今此事发生,几乎可以肯定,至少到本赛季结束前,张修维都不可能上阵了(酒驾最高拘6个月)!权健在冲击亚冠资格的最关键时刻,自损一员大将!

  

  

  权健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从上赛季中甲第九名卡纳瓦罗接手,一直到现在,权健始终保持昂扬姿态,不断进取,从冲超到冲击亚冠资格。这支球队非常有干劲,有韧劲,场面好看,得到了很多球迷的青睐。权健球迷越聚越多,甚至超过老牌的泰达。海河教育园赛后的“维京战吼”和“还有谁?”的质问,成了欢庆的经典场面。然而这次事故,无疑会对权健造成较大影响。

  

  这考验卡纳瓦罗的危机处理能力了。这位面对弟子失误,会微笑面对的儒帅。这位保护自己的部下,不惜和对方怒怼的大哥,深得球迷和球员喜爱。这一次,又要让他操心了!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6/n506989228.shtml report 2342 中国足球这片贫瘠土壤,向来难有球星诞生。然而一旦有个好苗子冒头,破土钻出,球迷就会对他殷殷期盼。21岁的张修维,是从里昂回来的天才少年,是能够在中场把控全局,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