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NBA:詹皇夫妇登时尚杂志 保罗出售加州房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6日,自由球员市场还有新的动向,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

  韦德晒和巴特勒合影

  今天早些时候,公牛核心德维恩-韦德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与队友以赛亚-卡南、前队友吉米-巴特勒和泰-吉布森等人的合影。“在洛杉矶的聚会很愉快,让我们周四晚上再聚一次吧!”韦德在推特上写道。今年夏天,巴特勒被交易到森林狼,朗多成为自由球员加盟鹈鹕,韦德成为公牛唯一核心。

  沃伦单挑大卫-维斯特

  今天早些时候,太阳球员TJ-沃伦在IG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和勇士球员大卫-韦斯特单挑的视频,视频中沃伦用一记穿裆过人过掉韦斯特上篮成功。16-17赛季,沃伦场均得到14.4分5.1个篮板1.1次助攻和1.2次抢断,大卫-维斯特上赛季数据并不出彩,但他帮助勇士夺得总冠军。

  保罗出售加州房产

  据美国媒体消息,火箭球员克里斯-保罗打算把一栋位于加州的豪宅挂牌出售。2014年,保罗以177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栋豪宅,现在打算以22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在加盟快船的6个赛季中,保罗一共在洛杉矶购置了三套豪宅,2012年从歌手艾薇儿手中以850万美元买下了一栋1132平方米的豪宅,最终以1149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出手。现在,保罗一家在洛杉矶还剩下一栋豪宅,2015年以900万美元购入。

  小乔丹举办沙排慈善赛

  今天早些时候,在快船中锋德安德烈-乔丹为美国糖尿病协会举办的第六届沙滩排球慈善赛上,他的队友奥斯汀-里弗斯和前队友马特-巴恩斯也亲自到场助阵。16-17赛季,小乔丹场均可以得到12.7分13.8个篮板1.2个助攻1.65个盖帽。

  詹姆斯携爱妻登时尚杂志

  今天早些时候,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的妻子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图片,称她和詹姆斯将登上著名时尚杂志《VOGUE》9月的封面。“当你和另一半在《VOGUE》125周年纪念时登上9月封面……哇哦!!非常感谢!!!!#言语无法表达#保持谦逊”詹姆斯的妻子写道。

  普林斯成灰熊总经理助理

  根据《孟菲斯商报》消息,前NBA球员泰肖恩-普林斯接近与灰熊达成协议,他将成为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的特别助理。上个月初,普林斯现身拉斯维加斯,并跟随灰熊的夏季联赛队征战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2013年,在一笔三方交易中,外号“小王子”的普林斯从活塞来到灰熊,他曾帮助活塞赢得总冠军。

  猛龙签约威尔哲

  据美国媒体消息,自由球员凯尔-威尔哲和猛龙签约一年,新合同是一份价值130万美元的无保障训练营合同。今年夏天,在火箭和快的大交易中,威尔哲被火箭送到快船,随后又被快船裁掉。“在被交易之后,我一度很低落,因为火箭对我来说是个不错的地方,不过随后,我和训练师一起投入到努力的训练中,我想尽最大努力留在猛龙。”威尔哲在采访时说道。

  霍里因斗殴接受警方调查

  据美国娱乐媒体TMZ消息,前NBA总冠军罗伯特-霍里因为斗殴正在接受警方调查。早前,霍里在一场耐克三对三比赛中和另外一男子挥拳相向。“他一直在对我喷垃圾话,还用肘打我,我从小可不是这么长大的,我必须要保护自己。”霍里说道。

  韦德公布2K能力值

  今天早些时候,公牛核心德维恩-韦德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2K能力值,他还顺便公布了老朋友勒布朗-詹姆斯的能力值,从图片中可以看出韦德能力值为84,而詹姆斯的能力值为97。“我的表情说明了一切,哈哈。这是@勒布朗-詹姆斯2017-18赛季的能力值。@NBA2K @罗尼2K #NBA2K18 #2kFirstLook”韦德写道。16-17赛季,韦德常规赛为公牛出场了60场,场均砍下18.3分4.5个篮板3.8次助攻和1.4次抢断;詹姆斯场均砍下26.4分8.6篮板8.7助攻1.2抢断,率领其实打进总决赛。

  猛龙曾问价欧文

  猛龙总经理鲍比-韦伯斯特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曾和骑士探讨过关于欧文的交易。“我们已经做了最大努力,可惜不是每一次都会有满意的结果。但既然骑士有交易欧文的可能,管理层就必须做好所有准备,欧文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肯定会争取机会。”韦伯斯特说道。目前,欧文的去向仍不明朗,虽然尼克斯、森林狼和太阳都有意得到他,但骑士希望得到更多的回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6/n507009883.shtml report 2087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6日,自由球员市场还有新的动向,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韦德晒和巴特勒合影今天早些时候,公牛核心德维恩-韦德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与队友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