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拳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中国拳王赛发布 中国拳击金首条金腰带诞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7中国拳王赛震撼发布,中国拳击第一条金腰带横空出世

  (2017年8月16日 北京)2017年8月16日,主题为“荣耀不止此刻”的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联合主办方中拳体育公布了全新一季中国拳王赛赛程,并与2016年首届十大拳王及核心拳手完成签约,同时还进行了新赛季战袍、手套、战裤等全新装备的盛大发布,并揭幕了代表中国拳击至高荣誉的金腰带。此次发布会标志着中国拳击职业化发展进入全新阶段,未来令人期待!

  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智;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张传良;中国拳击协会副主席、中拳体育董事长吴迪先生等行业主管部门及赛事主办方的领导以及与会近300名业界人士及媒体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了中国拳击产业发展的这一重要时刻。

  “拳台+T台”,演绎“时尚英雄主义”

  “中国拳王赛”的推出,打破了奥运拳击和职业拳击的壁垒,将二者实现了体系性、机制性的融合,成为中国拳击职业化改革的里程碑;而本次“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新闻发布会”也紧跟时代趋势及流行风尚,在视觉风格及整体氛围上将专业体育与时尚元素实现了创造性的融合与混搭。

  “拳台+T台”、“英雄与时尚”、“中国风与国际范”…无不体现出体育跨界的全新标杆。拳击运动员的既视感不再只是肌肉和力量,不再只是镁光灯下的拘谨和腼腆,更多了一份随性不羁、收放自如的明星范。“更加freestyle的战袍”、“荣耀十足的金腰带”、“青春靓丽又不失性感的拳击宝贝”…无不向外界展示着“不一样的拳击魅力”!

  全面升级 打造“中国拳击盛宴”

  去年的里约奥运会,是国际拳联(AIBA)开启职业化改革之后的首届奥运会,给了所有协会成员国和地区全新的挑战。国际拳联的改革也带动了中国拳击的变化。2016年11月,首届“中国拳王赛”成功举办,汇聚了体制内众多征战奥运的精英好手,全面导入职业化规则,与世界职业拳击机制全面接轨,迈出了职业化改革的第一步!

  2017年,中国拳击职业化发展进入全新阶段,“中国拳王赛”进一步升级,将有更多体制内外的拳击运动员加入到“中国拳王”的角逐,将为更多城市带来更为精彩的“拳击盛宴”。继2016年中国拳王争霸赛产生了男子10个级别的“中国拳王”称号后,今年的赛事将“升级”为挑战赛形式,总奖金300万元人民币,将在天津、南宁、厦门、贵州等全国5个地方上演14站精彩对决,时间跨度从2017年9月一直持续到2018年1月,其中获得2016年各级别“中国拳王”称号的10位拳手将作为卫冕拳王,静待挑战者的产生,最终获胜拳手将捧得象征着国内拳台至高荣誉的“中国拳王”金腰带,整个赛事分为三个级别,B级晋级赛4回合,A级争霸赛6回合,S级金腰带头衔战8个回合,比赛规则将采用国际拳联最新公布的规则体系。

  职业化提速 “中拳”时代正式开启

  作为赛事独家运营方,中拳体育有限公司未来将致力于将“中国拳王”打造成为融合国内外、全体系的,最权威、最顶级、最专业的拳击赛事平台。中国拳击协会副主席、中拳体育董事长吴迪表示,在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新的班子集体领导下,逐步引导建立中国职业拳击市场的秩序和规范,稳步、高效地推动中国拳击职业化和协会实体化改革进程,争取在中国体育产业化发展道路上,拳击项目能够走在前列。

  作为中国拳击产业化发展的推动者,中拳体育将致力于中国拳击运动职业化改革及发展,成为国内顶级的拳击赛事运营推广公司,同时通过“中国拳王赛”体系培养优秀的拳击运动员,提升他们的影响力,进而放大拳击运动的社会影响力,成为国家全民健身战略的推动者。除了打造中国拳击最顶尖的赛事,中拳体育还将培养全民拳击的运动方式和文化精髓作为重要定位,将不断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引领中国拳击有节奏、分步骤的向职业化、社会化、市场化发展的方向迈进,更好的实现拳击项目的社会价值、经济价值和文化价值。

  吴迪进一步表示, 中拳体育将持续与中国拳击主管机构、各大职业拳击组织,以及所有热爱拳击事业的伙伴通力合作,在中国迅速推广职业拳击运动、打造精彩魅力的职业拳赛品牌,挖掘拳击市场的巨大商业价值、开创中国拳击运动的广阔前景,助力国家体育产业的改革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6/n507048576.shtml report 1886 (2017年8月16日北京)2017年8月16日,主题为“荣耀不止此刻”的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联合主办方中拳体育公布了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