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塔神归来马加特遇幸福的烦扰 三杆洋枪状态爆棚弃谁都不舍

  对于本赛季的鲁能来说,真的是涅槃重生的一个赛季,如今中超22轮过后少赛一场稳居联赛第三名,球队在完成保级目标后,接下来的目标已经很直接,也不需要在藏藏掖掖了,那就是保三争二,他们将跟上港展开最后的中超亚军争夺战!

  

  鲁能跟上港争夺联赛亚军?有的球迷看到这里就不爽了,鲁能凭啥了?还真不是吹牛,就目前鲁能的状态及阵容深度来说,鲁能就有这个实力跟上港争第二名,毕竟不论是足协的3外援政策还是U23政策,凭鲁能的底蕴,丝毫不畏惧,这是上港不曾拥有的因素。

  

  在目前冲击前二的道路上,马加特的球队有最大的一个资本,那就是球队的进攻线可谓相当强势,上一轮刚刚5:0击败申花,就是最好的证明!不过马加特也有幸福的烦扰,那就是本周末塔尔德利将会伤愈复出,在3外援政策下,别人是没好外援用,而鲁能是三杆洋枪最近状态都火热,弃用谁的都是球队的损失!

  

  塔尔德利目前是队内的头号射手,这个上赛季还跟鲁能闹别扭的球员,本赛季跟随鲁能一起重生,12场联赛已经交出了11个进球2个助攻的数据,他进球的比赛鲁能只输掉了一场比赛,不过他最近登场已经是7月22日对阵亚泰的比赛了,随后因为养伤一直没有登场。

  

  在塔尔德利伤缺的比赛里,鲁能丝毫不担心球队的进攻火力,原因就是佩莱完美复苏了,最近的4场比赛佩莱贡献了4个进球1次助攻的数据,鲁能也是实现了积分的完美反超来到了联赛第3名的位置,这段时间里佩莱可谓功不可没!

  

  而另外一个进球后就掀起衣服纪念好友蒂奥特的西塞本赛季状态也是非常的好,他在出场的13场联赛里已经贡献了9个进球,最近的3场比赛打进了2个进球,帮助球队战平国安击败申花,如今的西塞已经成为鲁能的黑色闪电!

  

  这样的三杆洋枪,随着塔尔德利的归来,马加特又要烦扰了,毕竟三个人的状态实在太好,联赛只能上3个外援,后防线上吉尔占据一个名额,三杆洋枪只能用2个,舍弃谁都是一种资源浪费,而这样的三个人也是鲁能跟上港争夺中超亚军的最大资本。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6/n507051305.shtml report 1867 对于本赛季的鲁能来说,真的是涅槃重生的一个赛季,如今中超22轮过后少赛一场稳居联赛第三名,球队在完成保级目标后,接下来的目标已经很直接,也不需要在藏藏掖掖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