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BA老板篮球水平第一人!55岁中国库班单场随便扔18个3分球

818体育 阅读(0) 评论()

  四川金强老板周仕强是体育圈内狂热的篮球爱好者,因为投资巨大并帮助球队夺冠也被称为”中国库班”,那么,周老板的身手究竟怎么样?最近在一次业余篮球联赛中他率队夺冠,在55岁的高龄表现出半职业球员的水准,令人佩服。

  中间身穿体恤衫的就是周老板

  据金强俱乐部报道,上一周,周仕强参加了在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举行的温江区“全民健身日”WJBA篮球联赛,与员工们组成了一支球队并且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那么周仕强的篮球水平到底怎么样呢?

  跳投动作很标准

  三分球非常潇洒

  突破分球助攻

  中路突破

  贴身防守下得分

  如果说周老板是CBA篮球水平最高的老板,恐怕并不会有太多异议。周仕强可谓科班出身,9岁就开始在区体校儿童篮球队练篮球,后来因为身高问题改练田径,大学就读西南师范大学体育系,专修跨栏。上世纪80年代,他将省运会的跨栏纪录保持了近十年,30多岁时还能拿省运会冠军。

  周仕强对篮球无比热爱

  周仕强表示,自己现在是一周五练。除了市级业余篮球赛,温江区的业余篮球赛,周仕强每场不落。在场上和小他二三十岁的小伙子对抗时周仕强丝毫不落下风。

  周老板

  金强俱乐部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在一次四川省的城市杯篮球赛中,周仕强一个人得过40多分,三分球是周仕强的拿手绝活,曾经在一场比赛投中过18个三分。

  在球场上他的动作非常标准

  正是有着这种对篮球的狂热,周仕强3年时间怒砸2个亿,率领四川队从NBL打入CBA,并在2016年勇夺CBA总冠军,前四川队外援约什-史密斯称赞周仕强是“中国库班”。“你们可以称他为中国的马克-库班(小牛队富豪老板),他也想要被别人这样认可,继续努力吧!CBA最好的老板,感谢你所做的一切。”

  约什-史密斯称赞周仕强是“中国库班”

  有这样老当益壮并坚持投入的老板,四川队何愁霸业不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6/n507055641.shtml report 3532 四川金强老板周仕强是体育圈内狂热的篮球爱好者,因为投资巨大并帮助球队夺冠也被称为”中国库班”,那么,周老板的身手究竟怎么样?最近在一次业余篮球联赛中他率队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