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塔神伤愈可复出备战富力 尤西雷下赛季或将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 手机看新闻
 


  闪电体育济南8月16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山东鲁能今天下午继续在基地内备战与广州富力的客场比赛,外援塔尔德利恢复得不错,按照他自己的说法,本周末的客场比赛“应该可以完成复出”。

  结束了魔鬼赛程后,鲁能全队之前放了两天短假,再次集结后,主帅马加特带队训练的量并不小,而且主要以对抗训练为主。目前一线队基本没有伤号,之前连续缺席了多场预备队比赛的中场崔鹏伤愈复出,本周已经开始随鲁能一线队训练。

  本轮焦点之战,两队的胜负将直接关系最后的亚冠名额归属,鲁能现在仅领先对手2分。长春裁判石祯禄将执法鲁能客场挑战广州富力的比赛,本赛季第一次交手,鲁能在济南主场曾3-0完胜对手。

  就在近日,传出鲁能与昔日亚洲外援尤西雷的合同问题上有了新动作。本赛季尤西雷被租借到巴西圣保罗,鲁能已经拒绝圣保罗续租请求。一旦鲁能下赛季重返亚冠,需要重新注册一名亚外。而“老熟人”尤西雷的回归显然是最好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6/n507073455.shtml report 802 闪电体育济南8月16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孙东昊)山东鲁能今天下午继续在基地内备战与广州富力的客场比赛,外援塔尔德利恢复得不错,按照他自己的说法,本周末的客场比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