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魅力有多大?无他骑士3获状元,有他骑士3进总决赛!

  近日美国媒体再次将詹姆斯和科比做对比,对于这两位超级巨星谁更优秀的话题由来已久,不过随着詹姆斯近年来强势的表现,詹姆斯对比科比的优势也越来越明显,即便33岁依然能够在总决赛打出场均三双的表现,正是因为这些詹姆斯的2K能力值依旧排名联盟最高。

  

  那么詹姆斯的个人魅力究竟有多大呢?在他离开骑士的四年时间,骑士三次抽中状元秀,而当他回到骑士后,球队瞬间完成重建,连续三个赛季打入总决赛且夺得1次总冠军,在NBA历史上没有人在这方面比詹姆斯更伟大。今天堂哥就为大家分析下,为何詹姆斯回到家乡后,骑士能从鱼腩蜕变成冠军,一起去瞧瞧吧。

  1、詹姆斯天生适合骑士

  

  詹姆斯对骑士有多重要?堂哥列出一组数据大家可以直观感觉到,02-03赛季骑士战绩17胜65负排名东部第十五,03-04赛季詹姆斯加盟球队,骑士战绩35胜47负东部第九。09-10赛季骑士战绩61胜21负联盟第一,10-11赛季詹姆斯离开骑士,球队战绩19胜63负东部第十五。13-14赛季詹姆斯回归前骑士33胜49负东部第十,14-15赛季詹姆斯重回骑士,球队53胜29负东部第二。可以说詹姆斯就是球队的灵魂,詹姆斯在生涯前七个赛季就已经证明了他可以和球队,在任何时候进行无缝磨合,这或许就是詹姆斯最强大的地方。

  2、詹姆斯队友因他强大

  

  一个伟大的领袖可以让身边队友变得更加强大,06-07赛季年仅23岁的詹姆斯便单核带领球队打入总决赛。14-15赛季回归骑士后,詹姆斯连续三个赛季带队打入总决赛,在总决赛面对强大的勇士,詹姆斯在14-15赛季欧文因伤缺阵情况下,与勇士周旋6场。在詹姆斯身边,欧文成为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TT汤普森打出全明星级别的防守,JR找回生涯第二春,老将杰弗森梦回巅峰,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的队友是詹姆斯。

  3、詹姆斯串联能力强大

  

  詹姆斯各个方面都高于现役球星一个档次,他依然是现役个人能力最强的巨星,总决赛是展现一个球员个人能力最佳的舞台,14-15赛季总决赛,詹姆斯场均35.8分13.3个篮板8.8次助攻,15-16赛季总决赛,詹姆斯场均29.7分11.3个篮板8.9次助攻,16-17赛季总决赛,这个数据达到33.6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从数据来看,詹姆斯几乎以一己之力与勇士抗衡三年,这样的个人能力,即便是在历史上也十分罕见。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6/n507093881.shtml report 1730 近日美国媒体再次将詹姆斯和科比做对比,对于这两位超级巨星谁更优秀的话题由来已久,不过随着詹姆斯近年来强势的表现,詹姆斯对比科比的优势也越来越明显,即便33岁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