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利尼奥恒大生涯夺6冠 铁腰出场95次狂轰28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以4000万欧的违约金的价格挖走保利尼奥,这也创造亚洲俱乐部球员出售的最高纪录。对于恒大来说,保利尼奥的离开,无疑是沉重的打击,他在恒大阵中的作用相当关键,堪称不可替代。2015夏季转会加盟以来,保利尼奥为恒大屡立战功,随队夺取6座冠军。他为恒大征战过95场正式比赛,并且为球队攻入28球,表现可谓居功至伟。

  保利尼奥在2015年6月29日时,从英超豪门热刺转投到恒大,转会费达到1400万欧元。保利尼奥的到来,也让恒大的中后场硬度明显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更上层楼!7月11日,恒大在同亚泰队的较量,保利尼奥迎来了自己的恒大首秀,最终助球队以2-0顺利胜出。8月25日,亚冠1/4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同柏太阳神的比赛,保利尼奥打入了一粒精彩绝伦的任意球直接破门,这也是他加盟恒大攻入的首球。

  在加盟恒大的处子年,保利尼奥为恒大出战22场比赛贡献5球。其中中超联赛出场13次,贡献2粒入球;亚冠赛场,保利尼奥从1/4决赛为球队出战,出场6次攻入1球。保利尼奥的出色表现,助恒大夺取中超和亚冠的双冠王。年底,保利尼奥跟随恒大征战世俱杯,并且贡献2粒入球,帮助恒大获得第4,追平队史最好成绩。

  2016赛季,也是保利尼奥为恒大征战的唯一一个完整赛季。在这个赛季里,保利尼奥依然表现非常出场,为恒大出场44次攻入11球。其中在中超赛场,保利尼奥为恒大出场30次贡献8球,足协杯赛场为恒大出场8次贡献3球,亚冠赛场为恒大出场5次,同苏宁的超级杯也同样出场。保利尼奥凭借着出彩的表现,帮助恒大夺取中超、足协杯和超级杯这三项冠军,不过球队亚冠小组出局,创造队史最差战绩。

  2017赛季,保利尼奥依然保持着高光和高效的表现。这个赛季里,保利尼奥为恒大出场29次攻入12球,创造了他在恒大生涯最高进球纪录,队内也成为仅次于高拉特的第二射手。其中联赛赛场,保利尼奥出场20次贡献7球表现抢眼;亚冠赛场出场8次贡献5球展现极高的效率。尤其在同鹿岛鹿角的亚冠1/8决赛,正是保利尼奥在两回合贡献的2粒入球,助恒大淘汰队史闯入八强。恒大同苏宁的超级杯上,保利尼奥同样出场作战,帮助球队捧杯。其中8月10日同辽足之战,也是保利尼奥为恒大的谢幕战,他也在这场比赛攻入恒大生涯的最后一球。

  保利尼奥在恒大的表现非常高光,他为球队立下了赫赫战功,也成为恒大当之无愧的大腿!如今保利尼奥远赴巴萨追梦,我们也祝福他在西班牙延续高光,也希望恒大不要受到暴力鸟离开的影响,继续保持着竞争力。(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013175.shtml report 1100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以4000万欧的违约金的价格挖走保利尼奥,这也创造亚洲俱乐部球员出售的最高纪录。对于恒大来说,保利尼奥的离开,无疑是沉重的打击,他在恒大阵中的作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