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嘴炮康纳-麦格雷戈PK梅威瑟决斗,谁最后胜出?

  当今世界搏击两大各自领域最牛叉的高手是谁呢?有的说是阿里,还有的说是泰森,但这些都已经是过去时,你要说拳击牛叉人物不是中国的邹市明,也不是泰森,而是这个梅威瑟,是新版泰森,他拥有很多荣誉,也保持几十场不败的神话。对手嘴炮是自由搏击顶峰人物,也是这个领域传奇人物,这两个来自不同领域的佼佼者对决,吸引众人的目光,那当然是太正常不过了。

  我们先来说梅威瑟,他保持几十场不败,拥有五个不同级别的金腰带,目前保持49场0负的不败战绩傲视群雄。他获得三次年度最佳拳手,这个纪录只有阿里、乔·弗雷泽、舒格·雷·伦纳德、霍利菲尔德和帕奎奥获得,所以说他是新版泰森一点不过,他是独孤求败,在拳击领域无法找到击败自己的人,于是他向跨领域挑战嘴炮,这可是冒有风险。

  我们再来看嘴炮麦格雷戈,康纳·麦格雷戈目前UFC八角笼5战全胜,并且4场终结了对手,在UFC ON Fuel TV9用时67秒KO对手并获得当晚最佳花红,被UFC主席白大拿称赞为UFC未来最闪亮新星之一。除了实力出众,康纳-麦格雷戈深谙UFC生存之道,其自我营销能力也在UFC也是首屈一指。

  面对两个各自领域的王者对决,再加上嘴炮得势不饶人的嘴,这场比赛还没有打就火起来了,因为嘴炮的营销能力超强,他不仅在擂台上是王者,在嘴巴也是王者,与这样的对手切磋,那承担的内心要多强大,你们认为谁会胜出呢?梅威瑟会不会被终结不败神话,是不是要被打回原形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李小龙那些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096320.shtml report 1446 当今世界搏击两大各自领域最牛叉的高手是谁呢?有的说是阿里,还有的说是泰森,但这些都已经是过去时,你要说拳击牛叉人物不是中国的邹市明,也不是泰森,而是这个梅威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