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继詹姆斯之后,加内特再出风波!巴克利:他只是名人堂边缘球员!

  北京时间8月17日,NBA交易大门已经打开了47天。NBA在这一个多月里发生了很多大事:保罗加盟火箭、保罗乔治与巴特勒等人加盟西部球队、海沃德加盟凯尔特人、接着便是安东尼“逼宫”与欧文提交离队申请。这么多交易没有一个是对詹姆斯有利的,反而在欧文提交离队申请后安东尼也不想加盟骑士了,骑士队东部宿敌凯尔特人也迎来了海沃德。一切事情的发生都是那么意外,这些事让NBA现役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感到很头疼。

  

  前一段时间,NBA球员考辛斯排出了心目中的NBA历史前四球员。考辛斯说:“魔术师约翰逊、沙奎尔-奥尼尔,这有点难啊,迈克尔-乔丹他们都是我在心目中神,我觉得勒布朗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现在应该是科比。”此事一出,詹姆斯受到了各位名宿的质疑,乔丹说:“我觉得考辛斯的排名是正确的,勒布朗-詹姆斯不如科比,至少他现在只有三座总冠军,5大于3你们都知道吧?”前NBA球员巴克利与奥尼尔也都非常赞同乔丹的说法,如此看来,即使打出历史第一的数据,詹姆斯也排不上历史前四球员了。

  

  在詹姆斯事件发生不久后,NBA名宿加内特又出了风波。近日,前NBA球员——巴克利在TNT解说的时候谈到了加内特,他说:“凯文,你只是个名人堂的边缘球员”。狼王加内特能不能成为名人堂球员?这个问题早在上个赛季时就引起了不小的争论了,很多人都认为加内特进入名人堂只是时间问题,他已经得到了一个常规赛MVP奖杯,他还得到过总冠军奖杯。

  

  虽然巴克利说的不好听,但是加内特更是不留面子的说道:“查尔斯,你差点成总冠军成员”。没得到过总冠军可是巴克利心中一道“梗”,这一是他在NBA中唯一的遗憾,毕竟巴克利是当年压倒乔丹并夺得常规赛MVP之人

  

  这两位名宿之间的对话也是让人哭笑不得,狼王加内特得到过总冠军,也得到过MVP,同时他的NBA生涯也是非常具有传奇性,曾经球迷大叔为KG跳舞后卫警察带走之事也成为了NBA里的一段佳话。但是巴克利却说他是名人堂边缘之人,是因为他的总冠军少吗?想想姚明、麦迪、艾弗森、卡特等很多没有得到过总冠军NBA球员,他们不伟大吗?不知各位喜欢NBA的球迷如何看待此事!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097708.shtml report 1845 北京时间8月17日,NBA交易大门已经打开了47天。NBA在这一个多月里发生了很多大事:保罗加盟火箭、保罗乔治与巴特勒等人加盟西部球队、海沃德加盟凯尔特人、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