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中锦赛首日:丁俊晖希金斯取胜晋级正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浩明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广州8月16日电(记者王浩明)16日晚,恒大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结束首个比赛日争夺,丁俊晖5:1战胜牛壮,约翰·希金斯则以5:0横扫中国小将吕昊天,两人双双晋级正赛。

  丁俊晖与牛壮的首局比赛颇为戏剧性,双方开局均出现失误,此后牛壮打出单杆61分,但面对超分的红球时出现失误,而丁俊晖也未能实现下分,让牛壮实现超分,但丁俊晖用黄球做出四杆斯诺克得到12分罚分,孰料牛壮远台直接将球打入中袋,此后清台拿下首局。第二局,丁俊晖打出单杆81分拿下。第三局双方多次失误,丁俊晖70:43再下一城将大比分逆转。此后丁俊晖慢慢进入状态连下三城,以5:1取胜。

  “之前一直在北京训练,所以今天打得不太适应。后来我慢慢地找到击球的力度,走位比之前好一些。”丁俊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在另外一场资格赛中,四次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以5:0横扫中国小将吕昊天。希金斯两局零封,总共只让吕昊天得到9分。

  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由去年的邀请赛升格为积分排名赛,本次赛事总奖金为70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为15万英镑。(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098884.shtml report 508 新华社广州8月16日电(记者王浩明)16日晚,恒大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结束首个比赛日争夺,丁俊晖5:1战胜牛壮,约翰·希金斯则以5:0横扫中国小将吕昊天,两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