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图伊迪抵都灵 体检后加盟尤文转会费2000万欧

来源:新华社 作者:苏斌
  • 手机看新闻
马图伊迪接受尤文体检 



  新华社巴黎8月16日电(记者苏斌)巴黎圣日耳曼队中场大将马图伊迪16日下午抵达都灵,他将在通过体检后,正式加盟意甲霸主尤文图斯队。

  尤文图斯队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马图伊迪抵达都灵机场时的视频,这位法国国脚头戴带有尤文图斯队标志的帽子走出机场。

  据报道,马图伊迪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1欧元约合7.83元人民币),另有浮动条款。《巴黎人报》援引俱乐部内部人士的消息称,马图伊迪将与尤文签约三年。《米兰体育报》表示,马图伊迪的年薪为350万欧元。

  2011年加盟“大巴黎”后,马图伊迪逐渐成为球队中场位置上的重要一员,随队四次赢得法甲联赛冠军。此外,他还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58次,攻入8球。

  尤文图斯队上赛季成就意甲六连冠,马图伊迪成为他们在今夏引入的第九位球员,此前的新援包括道格拉斯-科斯塔、德西利奥、贝尔纳代斯基等人。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098961.shtml report 793 马图伊迪接受尤文体检 新华社巴黎8月16日电(记者苏斌)巴黎圣日耳曼队中场大将马图伊迪16日下午抵达都灵,他将在通过体检后,正式加盟意甲霸主尤文图斯队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