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内德克尔宣布赛季报销 退出季后赛以及总统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7日,饱受伤病困扰的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于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三透过社交媒体宣布,他将提前结束本赛季,以从持续的伤病中恢复过来。

  今年夏天,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受到了胸骨联合伤病的困扰,已经错过了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但是他希望能够完成赛季的剩余比赛。

  “不幸的是,我没有像我们所希望的那样在我的康复中取得进展,因此我将会无限期地远离赛场,直到我能恢复到100%健康。”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宣布,“我的胸骨关节变得不稳定,不能让我高兴地打高尔夫球。”

  “我的医疗团队和我正在研究每个选项,让我尽快回归赛场,我不能在痛苦的状态下参与竞争,在这个时候,我的健康需要成为我的首要任务。”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表示。

  2012赛季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得主将会错过季后赛以及总统杯。这位36岁的老将现在是美国总统杯积分榜上的第15名,原本很有可能是史蒂夫-斯特里克队长的外卡人选。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113966.shtml report 827 北京时间8月17日,饱受伤病困扰的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于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三透过社交媒体宣布,他将提前结束本赛季,以从持续的伤病中恢复过来。今年夏天,布拉德特-斯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