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早报:考辛斯力挺欧文 爵士队聘著名训练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7日,休赛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公牛米罗蒂奇续约无进展

  据美国媒体消息,公牛和球队前锋米罗蒂奇的续约没有任何进展。2014年,米罗蒂奇和公牛达成一份3年1660万美元的合同,前者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公牛希望提前续约留下这名靠谱的射手,但米罗蒂奇对公牛的报价并不满意,希望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16-17赛季,米罗蒂奇场均能够砍下10.6分5.5篮板1.1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4.2%。

  利拉德筹备第二张专辑

  据美国媒体消息,开拓者核心利拉德正在筹备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据悉,为了保证这张专辑的质量,利拉德本人已经连续一周高强度工作,每天有12个小时的时间都在制作专辑。利拉德正在加州,每天早上两个小时进行训练,并在下午前往工作室训练,一直到晚上凌晨才离开。

  杜兰特建议骑士:不要交易传奇

  詹姆斯并没有给骑士做出承诺,在17-18赛季结束之后很有可能再次离队,而骑士可能会为了避免白白失去詹姆斯而提前交易他,不过杜兰特认为骑士不应该这么做。早前,杜兰特回复了一条推特,直言骑士管理层疯了才会交易詹姆斯,而詹姆斯应该掌控自己的命运,“你不能交易一名传奇级别的球员,詹姆斯就是克利夫兰的象征,他应该自己决定未来。”詹姆斯的合同中含有交易否决权,而且他没有放弃否决权的迹象。

  爵士聘用著名训练师

  今天早些时候,爵士官方宣布,球队将雇用著名训练师埃里克-沃特斯为球队首席训练师。沃特斯是联盟著名的训练师,曾在09-10赛季获得年度训练师称号。而从2014年开始,沃特斯成为美国队的训练师,和多名联名巨星有过合作。

  掘金签鲍勃-维斯任助教

  今天早些时候,掘金签约前NBA球员、教练鲍勃-维斯担任助理教练。过去34年中,维斯一直担任教练职务,其中有31年是在NBA工作,并先后在马刺、老鹰、快船以及超音速担任主教练职位,总战绩为223胜299负。过去4年,维斯一直在黄蜂担任助教。此外,维斯还曾执教过CBA球队。

  考辛斯力挺欧文

  欧文提交交易申请的新闻,让很多人感到震惊,包括NBA名宿在内的很多人认为欧文不应该离开詹姆斯。但鹈鹕核心考辛斯表示,他支持欧文的决定。“我也很吃惊,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凯里是我的好朋友,我支持他的决定。虽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想离开,但我支持他。”上赛季,考辛斯场均得到24.4分12.4篮板3.9助攻1.5抢断1.1封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119925.shtml report 1307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7日,休赛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公牛米罗蒂奇续约无进展据美国媒体消息,公牛和球队前锋米罗蒂奇的续约没有任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