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S8苏烈技能实测 带两条命比张飞还厚

来源:Aggro电竞 作者:Aggro电竞
  • 手机看新闻

  不同于其他赛季的前瞻,S8从开始就预告了长城五黑队的上线。但让很多玩家失望的是,到如今出现的两位新英雄:铠吹嘘战士一哥如今被各种吊打;百里守约伤害爆炸但又极其吃队友,逆风局毫无存在感,总之是远远跟期望所不符。

 

  在百里玄策上线体验服后没多久,S8的最后一位英雄苏烈也正式在体验服上线。下面就让Aggro君来带大家看下这个真正的“战士一哥”。

  

  奔跑苏烈

  

  傲娇苏烈

  苏烈的被动是满血复活,4.5秒内不可以移动,穿上复活甲的话就是2管半的血,但为击杀苏烈一次就足以耗费对方很长的时间。

  

  一技能是强化后面三次普攻,最后一次普攻有击飞效果。

  

  二技能推进跟项羽的技能差不多,撞击到地形边缘会有撞击效果。

  

  三技能击飞,蓄力越长扔得越远,这大概是王者荣耀里最远的扔人技能了…

  

  对于这个英雄,小伙伴们不妨多一点期待,至少实用程度要远远高于铠和百里守约。

sports.sohu.com true Aggro电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123045.shtml report 1595 不同于其他赛季的前瞻,S8从开始就预告了长城五黑队的上线。但让很多玩家失望的是,到如今出现的两位新英雄:铠吹嘘战士一哥如今被各种吊打;百里守约伤害爆炸但又极其吃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