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年热气球联赛点亮兴义 谱写兴义体旅新篇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贵州·兴义站开幕式于8月15日晚上19点30分在兴义市中心的桔山广场举行。随着30只热气球开始点火竖球,数以万计的市民和游客自发来到广场上,一同见证了本次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的开幕盛况。

 

 

  经典项目“亮球仪式”在全新升级后,为现场观众及游客带来视觉加听觉的双重震撼。随着夜幕的降临,来自全国各地30支五彩斑斓的热气球相继竖起,燃烧器向球体喷射出绚丽的火焰,宛如巨大的灯笼,变身成为“发光的音符”,并在飞行员的操作下旋转起来,伴随着美妙的乐曲跳起“华尔兹”,与广大游客携手共享热气球的狂欢盛宴。

 

 

  精彩夺目的喷火巡游将整个开幕式推向了高潮。在兴义区繁华主干道上,装载着热气球与吊篮的卡车沿街排成长龙,燃烧器随着音乐的节拍进行喷火巡游。交叉喷射、双向喷射、摇摆喷射等多种形式的喷火巡游照亮了兴义的夜空,炽热耀眼的火焰让这座城欢乐的气氛达到了沸点。

 

 

  2017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在贵州兴义万峰林的举办,将进一步完善兴义市低空旅游和低空运动的城市品牌发展,对推动地区多元主体“体育+旅游”的多元化发展和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主题为“天人合一·健康生活”的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于2017年8月15日-16日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举行,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嘉宾将出席本届大会,由贵州省发起的国际旅游组织--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将于本届大会期间正式挂牌成立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197115.shtml report 2885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贵州·兴义站开幕式于8月15日晚上19点30分在兴义市中心的桔山广场举行。随着30只热气球开始点火竖球,数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