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少一个钻石王老五 松山英树自爆已经结婚生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6日,松山英树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后报出猛料,原来他已经在几个月前结婚,并且还刚刚和妻子迎来了他们第1个孩子。

  松山英树作为日本巨星级球手,一直都对自己的私生活守口如瓶,保护得非常严密,大家只能看他在练习场和球场上的身影。他一直都是粉丝口中的黄金单身汉。

  虽然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出现崩盘,松山英树在采访中提到他已经在今年1月结婚,7月的时候,这对小夫妻的第1个孩子降生了。

  松山英树在惊恐山谷还剩9个洞的时候还处于领先位置,但是之后连续吞下的3个柏忌让他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失去了争取冠军的机会。可能当今的世界第2名感觉自己可以成为第一位赢得大满贯比赛的日本球手。在今年的4场大满贯比赛中,松山英树表现出众,在美国大师赛取得并列11名,在美国公开赛取得第2名,在英国公开赛取得并列14名,在美国PGA锦标赛取得并列第5名。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15918.shtml report 422 北京时间8月16日,松山英树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后报出猛料,原来他已经在几个月前结婚,并且还刚刚和妻子迎来了他们第1个孩子。松山英树作为日本巨星级球手,一直都对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