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川12名格斗孤儿被按手印带回凉山 哭成一片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7月网络上流传的一段“格斗孤儿”的视频。视频中,两名小男孩正在进行激烈的搏击比赛。据视频介绍,两名小男孩今年只有14岁,均是孤儿,目前被四川省成都市恩波格斗俱乐部收养,平时在该俱乐部练习综合格斗,偶尔还参加商业演出。

  事件经媒体报道后引发社会高度关注。7月24日,凉山教育部门前往成都处置。据凉山州教育局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未成年人将被带回凉山,安排他们重返学校。

  近日,恩波格斗俱乐部总共12名来自凉山州越西县的孩子,全部被带走返回凉山。现场被强迫按手印的阿杰,哭成泪人。

  16日清晨,大凉山越西县12名要被送走的格斗“孤儿”在收拾行囊。记者见到阿杰时,他正把师兄和教练买给他的运动鞋摆好,衣服叠整齐,塞进行李箱。他说来时只穿了一套衣服,现在要使劲按着箱子,才能勉强合上。他提着一个手提杆都被塞得拉不起来的行李箱,同屋的小伙伴帮他提了另外两个,走向了带他们回家的车。此时车里的其他孩子早已哭成一片。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21135.shtml report 438 7月网络上流传的一段“格斗孤儿”的视频。视频中,两名小男孩正在进行激烈的搏击比赛。据视频介绍,两名小男孩今年只有14岁,均是孤儿,目前被四川省成都市恩波格斗俱乐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