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瓦略转会生变,葡萄牙体育希望西汉姆支付违约金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天空体育报道,西汉姆仍在就威廉-卡瓦略转会一事进行谈判,但葡萄牙体育在转会费的问题上却提高了要求。

  

  卡瓦略希望到英超踢球,他的违约金为4000万英镑。前不久天空体育曾经报道,卡瓦略即将转会西汉姆,初始转会费3000万英镑。

  不过据天空体育最新提供的消息称,葡萄牙体育在转会费的问题上提出了更高要求,他们希望西汉姆支付违约金,这样才能够带走卡瓦略。

  天空体育还透露,西汉姆为卡瓦略提供的第一份报价已经遭到了葡萄牙体育的拒绝。因为转会的缘故,卡瓦略并未入选和布加勒斯特星的欧冠附加赛首回合大名单。

  效力葡萄牙体育4个赛季,卡瓦略总共出场137次,打入9球。去年夏天,他帮助葡萄牙国家队拿到了欧洲杯冠军。

  西汉姆主帅比利奇今夏已经签下了5名球员,他们分别是萨巴莱塔、乔-哈特、阿瑙托维奇、哈维尔-埃尔南德斯以及哈克萨巴诺维奇。

  相关新闻链接:

  西汉姆即将签下卡瓦略,初始转会费3000万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35092.shtml report 648 据天空体育报道,西汉姆仍在就威廉-卡瓦略转会一事进行谈判,但葡萄牙体育在转会费的问题上却提高了要求。卡瓦略希望到英超踢球,他的违约金为4000万英镑。前不久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