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斯:格策复出在即,首战对阵狼堡将有望出场

  德国时间今天中午,多特蒙德主教练博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对于新赛季首战的备战情况。其中格策将有机会在与狼堡的比赛中复出。

  

  博斯出席新闻发布会

  格策之前因为新陈代谢疾病的问题缺阵许久,博斯在新闻发布会确认,格策在整整一周的训练参加中都没有出现什么问题,他将有可能在首战与狼堡的比赛中登场,占据一个中场的位置。而施梅尔策将无法出场:“施梅尔策恢复得还不够好,他下周才能回到训练当中。”

  而对于登贝莱,博斯表示:“我们必须还得再等待几天,看看事情如何继续发展。目前很明确的是,如果他要留下,我们必须得和他谈谈。”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0458.shtml report 410 德国时间今天中午,多特蒙德主教练博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对于新赛季首战的备战情况。其中格策将有机会在与狼堡的比赛中复出。博斯出席新闻发布会格策之前因为新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