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牌抢完了?这几队的休赛期才刚开始:湖人或再清近亿合同!

ZONE 阅读(0) 评论()

  虽说NBA新赛季仍有两个半月左右的时间,但休赛期至今真正拥有冠军争夺实力和那些季后赛甚至是鱼腩球队之间实力还有很大的差距。

  卫冕冠军勇士仍会是最有机会夺冠的球队,而骑士,火箭,凯尔特人和马刺等均为总冠军竞争者。而能稳住季后赛席位的球队就包括猛龙,快船,雷霆和奇才等。

  虽说安东尼加盟火箭或是欧文被交易的传闻仍会继续,但其他球队依旧可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推动交易:

  6)湖人

  湖人正为明夏追求詹姆斯或是乔治威少等超级巨星而尽力清空薪金空间。

  送出拉塞尔和摆脱莫兹戈夫的合同,以及得到洛佩斯和波普可以说就是湖人休赛期全部举动。

  而接下来,湖人仍可能送出罗尔-邓甚至交易克拉克森。罗尔-邓的合同还有3年并接近5500万的薪金,而克拉克森接下来3个赛季也将有3800万的薪金。如果能在交易截止日前送出两人,湖人也将再清空9300万左右的合同。

  5)老鹰

  今年休赛期老鹰看似终于决心进入重建,虽说交易霍华德和放走米尔萨普,但好消息是老鹰今夏并没有送出其他大合同。

  施罗德和新秀科林斯被交易的可能性不大,但二年级新星普林斯和本布里完全有被摆上货架的可能。

  而贝兹莫尔也可能成为老鹰管理层的主要交易筹码之一,更不用说是摆脱作为替补中锋却仍手握3750万合同的迈尔斯-普拉姆利。

  4)公牛

  交易巴特勒放走老将控卫朗多,公牛管理层这无疑是要彻底进入重建。

  现在最大问题是已经35岁但却仍有2300万合同的韦德。过去一个赛季,虽说是错过22场比赛,但韦德的表现也算是有较为高效的表现。如果公牛将韦德交易到另一支拥有总冠军争夺实力的球队固然是最好的情况,但据美媒报道,公牛管理层预计会在赛季开始之前买断这份合同。

  最后公牛阵中所剩下有价值的交易筹码应该就是罗宾-洛佩斯和米罗蒂奇两人了。

  3)掘金

  如今的掘金是一直拥有老将和潜力新星的球队,这也是最好的阵容搭配组合,更何况管理层已经签下全明星大前锋米尔萨普。

  事实上掘金仍有足够资产抢下一位全明星球员。此前管理层已经寻求有关法里德,钱德勒,穆迪埃和达雷尔-亚瑟的潜在交易,今年休赛期没理由会让这样的计划停止。

  此外,威尔-巴顿和尼尔森的合同即将到期,或许他们会是推动交易的重要筹码。

  2)太阳

  经历多年重建,如今太阳终于确立未来新星基石。至少目前这支太阳不会对西部其他球队有太大冲击,但随着年轻新星的成长,这支太阳的未来肯定不会太差。

  继去年涉及有关乐福的交易后,今年太阳同样被认为可能交易欧文。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太阳阵中确实有让骑士垂涎的年轻新星资产。

  只是目前太阳只愿意送出像布莱索和奈特等老将控卫,而涉及未来基石德文-布克和乔希-杰克逊的交易方案基本不会考虑。

  布莱索整个职业生涯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奈特的新赛季更是已经提前报销,两人的实际价值并不高。至少可以肯定的是,他们换不来任何一名全明星球员就是了。

  而太阳阵中像钱德勒和达德利或许会成为某笔交易的筹码之一。毕竟34岁的钱德勒在过去一个赛季仍有较为高效的表现,此前达德利更是有接近4成的三分命中率表现。

  1)魔术

  魔术已经连续5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并且自2010-11赛季以来就从未拿下超过40胜的战绩。

  对魔术来说最尴尬的情况是,目前球队阵中并没有较为明确的未来方向,天赋仍未得到开发的年轻球员是不缺,但管理层仍需要在今年休赛期做到某些关键变化。

  至少在可交易筹码方面,这其中像老将武切维奇和富尼耶等都是较为不错的选择,而像泰伦斯-罗斯和奥古斯汀同样是其他有季后赛竞争球队所急需补强的球员类型。当然,今年休赛期至今魔术管理层所签下的自由球员阿弗洛沙,谢尔文-马克和斯贝茨等也会是其他球队希望得到的老将替补球员。

  此外,魔术也不得不在阿隆-戈登和小佩顿在明年休赛期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之前作出决定。21岁的戈登上赛季表现并不算理想,反而是小佩顿打出3年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如果新赛季仍有较为稳定甚至有所成长,相信魔术也会很愿意保住两人。

  最后就是今年选秀大会6号秀乔纳森-艾萨克以及在自由球员市场所签下的乔纳森-西蒙斯可能是目前最值得魔术球迷期待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1059.shtml report 3913 虽说NBA新赛季仍有两个半月左右的时间,但休赛期至今真正拥有冠军争夺实力和那些季后赛甚至是鱼腩球队之间实力还有很大的差距。卫冕冠军勇士仍会是最有机会夺冠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