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正在直播男篮亚洲杯 中国男篮蓝队VS澳大利亚男篮

乐盈体育 男篮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上23:30,2017男篮亚洲杯进入最后2场1/4决赛的争夺,中国男篮蓝队对阵夺冠热门澳大利亚男篮。

  

  澳大利亚男篮三场小组赛场均得分高达91分,失分仅58.66分,展现出了强大的进攻和防守实力,虽然本次澳大利亚没有在NBA效力的球员参加,但其实力依然属于亚洲顶级,强悍的身体对抗和精湛的技术,这种欧洲流的打法亚洲球队很不适应,澳大利亚队也一直排名夺冠赔率第一。中国队这边的情况可以用失望来形容,除了面对卡塔尔勉强赢盘,面对叙利亚和伊拉克不用说盘口了,就是比赛也打得相当吃力,最后一节才逆转以微弱优势取胜,今晚对阵澳大利亚队,各个位置可以说均不占优势,想要赢得比赛几乎是不可能造成的任务。

  中国男篮,加油!观看比赛,为男篮呐喊。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2850.shtml report 1055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上23:30,2017男篮亚洲杯进入最后2场1/4决赛的争夺,中国男篮蓝队对阵夺冠热门澳大利亚男篮。比赛对阵:澳大利亚男篮VS中国男篮蓝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