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木村翔立誓要将金腰带保留下去,卫冕战首选邹市明

  

  7月28日,日本选手木村翔空降上海11回合爆冷击败了“大满贯拳王”邹市明,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成为WBO蝇量级新科世界冠军。至此,这位曾经靠借钱维系生活和练拳的屌丝,迈上了令无数拳手艳羡的逆袭之路。

  

  

  

  

  据了解,木村翔在比赛结束后回到了日本,依然过着与以往相同的生活,只不过他可以还清向朋友借的救济款。基于亚洲最大的拳击媒体“亚洲拳击”披露,木村翔与邹市明的比赛中,右眉弓被打开了很深的口子,赛后去医院缝了9针。不过这样的皮外伤显然无法掩盖胜利的喜悦。当拿到颁发给自己的WBO金腰带后,木村翔欣慰地对日本记者表示,“它沉甸甸的,我会尽全部所能把它留在我身边。”

  

  

  

  作为亚洲拳击第一强国,日本虽然诞生过近百位世界拳王,但木村翔的这场胜利,使他成为最近36年来第一位在日本以外拿到世界拳王头衔的日本选手,而他打败的又是两届奥运金牌得主、身兼无数光环的邹市明,在日本国内掀起了巨大的轰动。如今的木村翔不仅名利双收,还吸引了中国市场的关注,他预计在8月23日再次来到上海,受邀参加一场特殊的商业活动。

  

  

  

  

  据悉,木村翔目前正处于休息阶段,而他计划在今年年底前进行首场金腰带卫冕战。有日本媒体报道,木村翔对下一战的对手已经列出了四种选择,分别是:“金牌拳王”邹市明、WBO法定挑战者、前WBC冠军五十岚俊幸、WBA世界拳王井冈一翔以及WBC新科掌门人比嘉大吾,不过在这四人当中,木村翔最想交战的对手还是邹市明。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3417.shtml report 2595 7月28日,日本选手木村翔空降上海11回合爆冷击败了“大满贯拳王”邹市明,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成为WBO蝇量级新科世界冠军。至此,这位曾经靠借钱维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