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LB 资讯】Puig再见安打 达比修有背部无碍

来玩棒球吧mp MLB 阅读(0) 评论()

  

今天(17日)欢庆31岁生日的达比修有进行他加盟洛杉矶道奇之后的首场主场先发,尽管6局被敲3支全垒打,但队友在第9局砍进3分,包括Yasiel Puig的2分打点再见二垒打,道奇5比4逆转芝加哥白袜。

  前5场出赛虽有6次保送,但10打数没有安打的Puig今天前3打席也是1保送没有安打,不过9局下在队友抢下1分追成3比4且2人在垒时,他一棒把球打到左外野送回2位队友结束比赛。

  Puig透过翻译表示:“这真让人兴奋,因为我整场比赛还没有任何贡献;我想这对寿星来说,球队胜利是更好的生日礼物。”

  白袜总教练Rick Renteria说:“对上道奇,2分领先绝对无法让我安心,他们的板凳很深,而且他们总是鏖战到最后。”

  达比修有生日当天缴出6局失3分优质内容,但三振2次为本季新低,尽管第7局准备上场前因背部紧绷被换下场,所幸并无大碍,道奇教头Dave Roberts说他会如期投下1场先发。

  达比修有说前次对亚利桑那响尾蛇时就感到背部有些状况,但他并没有太过勉强,“我今天局与局之间与(Clayton)Kershaw聊过,他问我感觉如何,我说我背部好像有东西,他则说未来6周球队都需要我。之后我跟教头提,他说‘那我们就谨慎点吧’。”

  Roberts指出:“他与之前在亚利桑那的表现有点像,速球控球不是很到位,但他还是投得很不错,那几个全垒打就只是速球没控好,他还是投了场好比赛。”

  道奇战绩来到傲视大联盟的85胜34败,且主场51胜14败以及本季10场再见一击也是大联盟最多。另外,道奇自6月6日至8日对国民后,已连续20个系列赛没有输过,期间17胜0败3和。

  

  

?

sports.sohu.com true 来玩棒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3484.shtml report 1464 今天(17日)欢庆31岁生日的达比修有进行他加盟洛杉矶道奇之后的首场主场先发,尽管6局被敲3支全垒打,但队友在第9局砍进3分,包括YasielPuig的2分打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