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锦赛】丁俊晖轰128携小特晋级 艾伦4-5爆冷出局

  TOP147.com讯 2017年8月17日晚,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首轮角逐全部结束,32强选手也随之产生。丁俊晖轰出一杆128分携手塞尔比、特鲁姆普以及傅家俊等人顺利晋级,而马克·艾伦则4-5意外输给史蒂文斯,爆冷止步首轮。

  

  今天是此次赛事第二个比赛日,将决出全部32强选手。昨日通过资格赛考验的丁俊晖于晚间出场,他的首轮对手是英格兰的阿尔菲·伯登。比赛首局伯登直接单杆100分给了丁俊晖一个下马威。不过丁俊晖并未受此影响,连续打出64分、85分和91分连扳四局直取赛点。第六局比赛,伯登一杆52分追回一个赛点。不过丁俊晖的手感在第七盘终于达到顶点,一杆漂亮的128分将比分定格在了5-2.

  

  首秀登场的特鲁姆普迎战外卡轮过关的威尔斯,全场比赛小特没有给对手太多上手机会,多达四局均是零封取胜,最终手握一杆破百外加3杆50+的他便5-2轻松晋级32强。

  

  其他焦点场次,塞尔比和傅家俊两人均是手感火热,前者完成一杆123分及3杆50+、5-1轻取诺庞-桑坎姆,后者轰出1杆破百外加4杆50+,5-3击溃瓦菲;周跃龙则在2-4的绝境下连续轰出三杆高分(80、104、94)逆转赢得与陈子凡的德比战。而“小钢炮”马克·艾伦4-5意外不敌史蒂文斯止步首轮,爆出开赛以来的又一冷门。(master)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4110.shtml report 1135 TOP147.com讯2017年8月17日晚,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首轮角逐全部结束,32强选手也随之产生。丁俊晖轰出一杆128分携手塞尔比、特鲁姆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