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狂砍32分击败德罗赞,2018年准状元让人想起詹姆斯

  

  狂砍32分击败德罗赞,2018年准状元让人想起詹姆斯!

  在今天举行的德鲁联赛第六周的比赛中,猛龙球星德罗赞率领的MHP队居然被一名高中生打败,让人大跌眼镜,而那名高中生正是赫赫威名的全美第一高中生(已宣布跳级进入杜克大学,但是还没有正式入学),2018年状元最大热门马文巴格利!

  

  德鲁联赛是一个业余联赛,但是很多职业球员喜欢去里面耍耍威风,科比、哈登、保罗、麦基、尼克杨和兰德尔等NBA球星都曾在此上演过得分表演,这回轮到猛龙球星德罗赞了。

  德罗赞上赛季在NBA赛场上场均得分高达27.3分5.2个篮板3.9次助攻,一度曾是得分王的有力竞争者,这次来到德鲁联赛,原本准备大秀一场,没想到却遭遇尴尬一幕。

  

  比赛中,与德罗赞对位的马文巴格利丝毫不像一名高中生,他一上来就是一个底线突破暴扣,给了德罗赞一个下马威,德罗赞自然也不甘示弱,连突带投,连连取分。

  岂料马文巴格利年龄虽小,斗志却是丝毫不逊NBA球星,他直接与德罗赞杠上了,你进一球,我投一个,你突破上篮,我霸气暴扣,比赛一度变成了二人表演。

  

  全场比赛,巴格利狂砍32分,率领所属球队LAU击败德罗赞率领的MHP队。

  这场比赛,巴格利对位德罗赞丝毫不落下风,突破,投篮加暴扣,全部有模有样,让人看到了一名巨星的风采。

  

  为了提早进入NBA,巴格利已经宣布跳级进入大学,这样,下赛季他就可以宣布参加选秀,以他如今的行情,有极大可能成为NBA选秀状元,不知道哪支球队能有这样的福气,得到这样一名潜力新星!

  双峰NBA同名公众号,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4434.shtml report 1683 狂砍32分击败德罗赞,2018年准状元让人想起詹姆斯!在今天举行的德鲁联赛第六周的比赛中,猛龙球星德罗赞率领的MHP队居然被一名高中生打败,让人大跌眼镜,而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