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搭建最高规格FIFA Online3比赛平台 2017苏宁体育FIFA Online3电子竞技对抗赛即将开幕

  

  

  “让孙雯歇会抽袋烟”、“C罗!C罗为曼联立功啦!”,这两句解说词相信对于广大的足球迷来说绝对不会陌生,这是著名足球游戏FIFAonline3里面的经典语录。作为足球爱好者必备的一款游戏,FIFAonline3在中国具有庞大的爱好群体。

  对竞技高手来说,肯定也渴望有一个机会,去和更多的玩家进行比拼,体验更高水平的FIFAonline3竞技对决。现在机会来了!由苏宁体育官方举办的“2017苏宁体育FIFA Online3电子竞技对抗赛”即将在8月26日拉开战幕,这次比赛将为广大FIFAonline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规格空前的官方电竞联赛平台。

  本次“2017苏宁体育FIFA Online3电子竞技对抗赛”为个人赛。为保证公平竞赛环境,比赛采用“真实模式”,各参赛选手可根据自身特点自行选择游戏参赛队伍。

  比赛将分为线上海选赛以及线下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在对前期报名人员进行分组之后,本月26日和27日两天将进行线上的海选赛,并最终决出8位优秀玩家参加9月3日在无锡苏宁广场进行的线下总决赛。

  总决赛将会呈现省内最高规格的FIFAonline3对决,主办方苏宁体育同时也将为优胜者提供丰厚的奖金:冠军奖金5000元现金;亚军奖金3000元现金、季军奖金1000元现金。此外,活动现场还将会有现场解说并且有丰富的活动奖品发放。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近期加入了中国电子竞技联盟CAEL 。这也是中国最高水平的电子竞技平台。后期俱乐部还将组建电子竞技俱乐部参加由CAEL所主办的电竞赛事。此次苏宁体育主办的FIFA Online3电子竞技对抗赛优胜者就将有机会直接加入江苏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战队,并代表喜爱的俱乐部球队去参加全国性的中超俱乐部FIFAonlie3友谊赛,在电竞的舞台上去和其他俱乐部进行比拼。

  本次活动报名将面向全国的江苏苏宁球迷和广大的电竞爱好者,报名时间是在8月21日12时到24日12时。报名方式通过搜索QQ群号码416021163,加入赛事官方报名QQ群进行报名。

  

  别再沉迷匹配和排位,快点喊上好友一起报名和高手过招吧,也许最后的江苏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战队就将有你的名字。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4938.shtml report 1756 “让孙雯歇会抽袋烟”、“C罗!C罗为曼联立功啦!”,这两句解说词相信对于广大的足球迷来说绝对不会陌生,这是著名足球游戏FIFAonline3里面的经典语录。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