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杯战报 | 苏宁憾负鹿岛鹿角 国米、安德莱赫特欲演两强争霸

  

  

  今天下午2017“一带一路”苏宁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第2轮比赛全部完赛。来自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和意大利的国际米兰继首轮比赛取得开门红之后,再次获得大捷,豪取两连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和鹿岛鹿角也迎来本届赛事首胜,目前积分榜上的排位进入白热化争夺的阶段。

  

  在下午两点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国际米兰5:1大胜墨尔本城。比赛第3分钟,国际米兰就取得领先,3号球员布尔焦获得单刀机会,推射得分。第15分钟,布尔焦再入一球,帮助国米迅速取得两球优势。第17分钟,国米20号埃斯波西托右路接到10号米特雷亚的分球,起脚怒射破门。随后,墨尔本城门将出现呕吐现象,状态不佳,教练将其换下场。上半场快结束时,国米10号米特雷亚中路连续过人,在禁区线上打远角得分。半场结束,国米4:0领先。

  

  易边再战,墨尔本城加强了攻势,但国米在65分钟,由17号马里亚尼攻入一粒点球。墨尔本城在比赛的73分钟收到成效,7号伊安努奇一脚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在门柱内侧弹进网窝,为球队扳回一球,最终双方战成5:1,两连胜后的国米暂时排在B组积分榜第1位。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贝尔格莱德红星6:1大胜新疆伊犁足协,取得本届比赛首胜。上半场比赛,红星队10号艾文分别在第10分钟、第16分钟、第23分钟连续进球,上演帽子戏法。第26分钟,红星队16号保罗再进一球,帮助球队以4球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红星队9号伊利亚梅开二度,新疆伊犁足协在积极的拼搏下,也取得本届比赛的首球,最终比分定格在6:1。

  

  

  下午四点进行的是A组的两场比赛。在一场焦点之战中,江苏苏宁1:2憾负鹿岛鹿角。由于连续作战,球员普遍感到疲惫,于是苏宁U16在本场比赛选择了部分轮换,开场进入状态较慢,被鹿岛队17号菊池裕太打成快速反击,偷袭得手。随后苏宁U16展开反扑,阵型压的非常往上,第38分钟,再次被鹿岛打成精妙配合,9号关口祐生在禁区内接球转身扫射得分,上半场比赛苏宁U16两球落后。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苏宁U16开始调兵遣将,29号蔡仕杰和10号胡书铭纷纷披挂上阵,苏宁U16的进攻有了明显的起色,在下半场刚开始就取得进球。8号徐智盛在门前混战中大力抽射,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折射入网,将场上比分扳为1:2。后面的40分钟,苏宁U16完全掌握场上主动,在对方禁区前频频制造杀机,但门前把握机会能力稍差,最终遗憾告负。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科隆0:5大比分负于实力强大的安特莱赫特。安特莱赫特队12号塞巴斯蒂安、11号巴福、15号扎卡里亚斯、9号安迪、19号拉扬恩分别建功,安特莱赫特势头凶猛,两连胜后已经排在A组第1的位置。

  

  

  明天,苏宁杯将休赛一天,组委会为各支球队安排了一次户外参观活动,球员们将奔赴老门东体验中国和南京文化,希望球员们能够好好放松一下,好好享受在中国的快乐时光啦!

  

  后天,苏宁杯将进入第三轮的争夺。下午两点,A组的四支球队将率先出战,江苏苏宁对阵安德莱赫特;科隆对阵鹿岛鹿角。下午四点,B组两场对阵分别为伊犁足协对阵墨尔本城;国际米兰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欢迎球迷朋友们继续锁定PPTV聚力体育,观看苏宁杯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4945.shtml report 3235 今天下午,2017“一带一路”苏宁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第2轮比赛全部完赛。来自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和意大利的国际米兰继首轮比赛取得开门红之后,再次获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