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拳力联盟称重:叶圣迷之笑容+神秘手势留悬念

拳力争胜 阅读(0) 评论()

  由中国著名体育IP管理运营公司盛力世家和全球著名拳击推广公司Top Rank联手打造的中国第一个职业拳击联赛——拳力联盟济南常规赛第六轮比赛将于8月18日和19日两晚在济南迈达动能运动中心鸣锣开战。

  在17日的赛前称重仪式上,首次升级122磅的叶圣在对手前世界冠军挑战者、泰国人卡江萨克面前做出了神秘手势,露出了迷之笑容,这个手势有什么寓意?18日的比赛结束后,或许叶圣会给我们答案。

  今天下午,参加8月18日比赛的拳手集体亮相赛前称重仪式,以下为明天即将登场的各组拳手的称重和对阵情况:

  8月18日第一场(蝇量级112磅)

胡兴强(左)vs 胡尔班·恰特合

  

  8月18日第二场(超羽量级130磅)

吕思顺(左)vs 阿尔斯?乌拉孜

  

  8月18日第三场(超最轻量级122磅)

扎西东周(左)vs 李白

  

  8月18日第四场(次中量级147磅)

陆鹤(左)vs 杜韬

  

  8月18日第五场(超次中量级154磅)

李金委(左)vs 司志成

  

  8月18日第六场(羽量级126磅)

夏威(左)vs 阿依波勒·木拉提汗

  

  8月18日第七场(超中量级168磅)

郭元清(左)vs 张兆鑫

  

  8月18日第八场(次中量级147磅,半决赛)

  霍自强(左)vs 李潍坊

  

  8月18日第九场(超最轻量级122磅)

叶列恰提·尼合买托拉(左)vs 卡江萨克

  

  拳力联盟济南常规赛第六轮第一比赛日将于8月18日晚19:00正式开始,腾讯体育、直播TV将对当晚的拳赛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拳力争胜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5000.shtml report 2693 由中国著名体育IP管理运营公司盛力世家和全球著名拳击推广公司TopRank联手打造的中国第一个职业拳击联赛——拳力联盟济南常规赛第六轮比赛将于8月18日和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