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2018年2月18日大阪泉州市民马拉松|历史名城、关西门户

  泉州地区,位于大阪府西南部,是由堺市、岸和田市、泉大津市、贝冢市、泉佐野市、和泉市、高石市,泉南市、阪南市、忠冈町、熊取町、田尻町、岬町的13市町(9市4町)组成的地域。

  

  西北是大阪湾,南接和泉山地,是受惠于田园地带的气候温暖的土地。

  泉州地区自古昌盛,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产业资源,传统节日、活动繁盛,是拥有大城市近郊的丰富的自然和温泉等魅力十足的地域资源。

  关西国际机场是泉州海上完全人工岛的世界新奇的海上机场、关西天空的玄关口。马拉松路线在泉州地区,离关西空港非常近!

  

伴随着日本传统“SORYA!SORYA”的声援!创新您的最佳自我成绩!

(当日有日本知名的祭祀车祭典,沿途可以欣赏到祭典活动表演及享受当天祭典的气氛)

  比赛时间:2018年2月18日

  比赛地点:泉州,大阪,日本

  比赛项目:全程马拉松、10公里

  全程马拉松 - 10:30 am,5小时关门

  10公里 - 10:25 am,1小时关门

  

  全程马拉松:730元(18岁以上)

  10公里:400元(16岁以上)

  一经付款即报名成功,不得退款!

  

赛事包领取

  时间:2018年2月17日 10:00~15:00

  2018年2月18日 08:00~10:00

  地点:浜寺公園スタート会場

  *需要凭本人身份证明领取赛事包*

  

  根据往年活动,海外选手可以免费参加赛前晚宴(后续通知)

  

  比赛起点:滨寺公园(堺市)

  比赛终点:りんくう公園(泉佐野市)フィニッシ

  浜寺公園(堺市)スタート ~ 堺阪南線大浜中町折り返し~空連道側道~泉佐野岩出線~りんくう公園(泉佐野市)フィニッシュ

  

距离最近的JR站是浜寺公園站。

  

  

赛事提示
  1. 起点会场与终点会场周边均没有停车场,请利用公共交通工具前来。(因交通拥堵等原因引起的迟到,一律无法参赛,并且主办单位一律不承担任何责任)

  2. 路线上设有7处关门。关门之外有明显太慢的跑者将给予中止竞赛的指示。

  3. 选手的手提行季只限1个,可以寄放于开跑会场的指定场所,工作人员会直接运送至终点会场(行李尺码65㎝×50㎝以内)如遇被盗、遗失等,主办单位不会负上任何责任。

  4. 限定时间内跑完全程者赠送完赛毛巾

  

交通指南

  比赛地点就在大阪关西机场对面,国内各大城市均有航班直飞大阪。超级方便。

  

  

sports.sohu.com true 去跑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5642.shtml report 3846 泉州地区,位于大阪府西南部,是由堺市、岸和田市、泉大津市、贝冢市、泉佐野市、和泉市、高石市,泉南市、阪南市、忠冈町、熊取町、田尻町、岬町的13市町(9市4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