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TOP32掀石家庄国际公开赛报名小高潮 积分、50万总奖金等你来战!

台球圈有料 阅读(0) 评论()

  从8月石家庄国际公开赛到10月西宁大师赛,这个中式八球大赛季注定不会平凡。硝烟四起、甚至惨烈厮杀,都会因为接连不断的热闹的盛事变得更加频繁。

  已经到了8月17日,中国·石家庄 2017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的脚步越来越近,其他地方赛事也基本告一段落,参赛选手都已经提前进入了备战模式,秦利文、管震、王育恒等“黑马”选手早已跃跃欲试,誓要“一雪前耻”的张广豪、王云、吴振宇也整装待发,更有郑宇伯、杨帆、张堃鹏等夺冠热门率先加入其中···鲜花绿草,这个夏天的故事一定很精彩。

  

  在公开报名表上,郑宇伯、杨帆的名字赫然在列,而从报名顺序来看,郑宇伯紧随杨帆其后,两人在同一时间段先后报名,仿似商量好的一样。毫无疑问,两人是当今中式八球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他们轮流坐庄,“相爱相杀”从2013年一路走到了2017年,过去的四个赛季中,他们彼此钳制,彼此成全。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正是两人的低迷成就了对方的辉煌。然而,现在并不是一个王者独舞的时代,面对群雄并起,大赛之前,他们,需要充分的准备!

  

  正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每一个赛季都会有另球迷眼前一亮的新面孔成为这个领域的“中坚力量”,上一个赛季的张堃鹏、朝鲁门和单宏宇,而这个赛季,显然最热不过刚刚在连云港大师赛中斩获威名的“山西第一杆”秦利文、“江西第一杆”王育恒以及刚刚浮出水面的“石家班”成员管震,“翻身农奴把歌唱”的他们自然不能错过这个证明自己的机会,都早早报了名,管震更是在组委会发布网上报名通道的第一时间抢占了一个名额!而吴振宇、张广豪、王云、刘闯、赵汝亮、朝鲁门等等大咖似乎也早已走出心魔,成为了报名表上你不敢也不能忽视的巨星战将!

  

  面对高达20万元的冠军奖金,就连没有微信,一直号称,不上网的“中八天王”代勇也早早的报了名,而本赛季大有“王者归来”气势的“南方第一杆”邱炮谋、“七五三杰”之一的乔凤伟、新疆斯诺克国手阿布拉江、“石家班”掌门人石鑫、“不老神话”王晓倩以及78年老将谢召辉、溪红羽等均在列,再加之于海涛、吴浩、宫海峰、张磊等人,TOP32种子选手史无前例集体出现在报名表上,不得不说,率先点燃了赛场激情,其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正赛16位国际选手已经基本就位,国内众多顶尖选手谁将为捍卫民族荣誉携手作战?!英雄集结,战歌嘹亮!8月29日,河北师范大学体育馆,中国·石家庄 2017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中国区选拔赛,限报384人,你,准备好了吗?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5968.shtml report 1814 从8月石家庄国际公开赛到10月西宁大师赛,这个中式八球大赛季注定不会平凡。硝烟四起、甚至惨烈厮杀,都会因为接连不断的热闹的盛事变得更加频繁。已经到了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