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浩势台球俱乐部波茨挑战赛顺利落幕 波茨13:5完成八月首战胜利

  

  8月17日晚7时,“浩势台球杯“2017中式八球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正赛(广西南宁站)准时在广西南宁浩势台球俱乐部上演。在历经了6天3站的积分选拔赛下,最终由来自天津球员赵帅获得与波茨正面对决的机会。

  

  8月17日波茨一早现身于南宁浩势台球俱乐部,这也是波茨在征战中式八球五年的历程中,第一次来到广西南宁。“环境好,氛围很棒“这是波茨来到球房的第一印象。“这是我来到过的最好的球房之一,希望晚上能贡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波茨微笑着对球迷说到。来到球房后的世界冠军,第一时间熟悉赛台,严谨之心体现在方方面面。时而俯身观看球面,时而一杆利落击球,自带“英式绅士”属性的波茨颇有自己的球风与魅力。围观球迷们纷纷拿出手机 记录这珍贵的时刻。

  而赵帅同样是中式八球球迷之一,他曾数次参加过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的比赛。而目前居住于南宁的他,一听到波茨挑战赛的消息就直接现场报名,三站积分选拔赛全部参与并获得唯一正赛名额。而第一次参加波茨挑战赛就直接晋级正赛的他谈及比赛时的感受,说道:“我并没有想太多,输赢不重要,打好每一杆就好”。

  

  晚上7时,抢13的决赛在观众的期待下正式开始。第一次面对世界冠军波茨,赵帅并没有显示出丝毫紧张。第一局赵帅开球,按照自己的节奏平稳的将球打进,可惜最后关键黑八未进。波茨上手顺利拿下首局胜利,为此次南宁站比赛赢得开门红。接下来的比赛似乎有些残酷。波茨火力全开,“一炸两接”下没有给对手机会,以6:0的巨大优势拉开比分。第7局中,球杆在双方手中交错。赵帅本来可以清台的球型意外没有打入袋中,但展现出的精彩实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赵帅发挥强大心态,将黑八打进,赢得本场比赛的首局胜利。

  在第8局,赵帅在最后时刻白球洗袋,波茨顺势清台。比分变为7:1。赵帅沉稳住脚步,赢得接下来两局。然而好景不长,波茨展现出“三冠王”的气势,强势扳回3局,10:3领先。第14局,赵帅最后利用一杆精彩的花球走位,顺利扳回一城。第15局波茨利用赵帅开球不进,一杆接清,将比分成功带至11:4。接下来双方各赢一局,波茨12:5率先进入赛点。第18局关键一局中,波茨意外开球犯规,但是强大心脏下,最终波茨赢得最后一局胜利,以13:5结束战斗。

  

  波茨成功拿下八月份波茨挑战赛首胜,离开了广西南宁的擂台。接下来他将前往山东烟台,继续应战其他中八好手们。他又将上演怎样的精彩呢?敬请期待“山东烟台`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8月19日与你不见不散!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5970.shtml report 1937 8月17日晚7时,“浩势台球杯“2017中式八球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正赛(广西南宁站)准时在广西南宁浩势台球俱乐部上演。在历经了6天3站的积分选拔赛下,最终由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