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预选赛赵帅脱颖而出 浩势台球球迷见面会波茨以一敌九

8月17日下午2时,“浩势台球杯“2017中式八球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决赛(广西南宁站)准时在广西南宁浩势台球俱乐部上演。如果说有什么能穿破层层阻碍给球迷带来一阵热血和感动,那一定是一种永不放弃的体育竞技精神。决赛中天津实力选手赵帅与山西选手李健相遇,最终在积分赛制下,赵帅夺下与世界冠军波茨的热血之战的晋级门票。

  

  “浩势台球杯“2017中式八球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广西南宁站)采用三站积分赛制,而在前两场积分赛中,赵帅以900积分名列积分排行榜第一。在至关重要的第三场积分赛中,双倍积分的规则(冠军积分1000*2,亚军积分800*2)已让进入决赛的他提早将挑战波茨的门票收入囊中。在第三场积分赛决赛中两位选手的身影大家都不陌生,天津实力选手赵帅一路连胜直至决赛,展现出不可阻挡之势。而对阵选手李健曾在2016年10月波茨挑战赛(湖南娄底站)正赛中与波茨相遇,虽然11:13遗憾落败,但展现出自己的精湛球技的李健已被球迷熟知。

  在第三场积分赛中,李健在四强争夺战中掉落败部,但是他毫不气馁下连胜三场,分别打败厍长春、范诚、刘江龙获得决赛席位。李健和赵帅两位高手的对决引发球迷的热切围观,而两位对阵选手不负观众期待,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胶着战。第一局李健率先夺下一局胜利,赵帅紧追三局,李健1:3落后两局。两个人互不相让,2:4、6:5、9:9...双方互相较劲,一杆不让。最终12:9李健率先抵达赛点,最后关键一局中李健更是一杆炸清将比分定格在13:9.

  

  虽然赢得冠军头衔,但是在积分赛制下,李健并不能与波茨进行最终较量。带着丝丝遗憾,李健表示道,如果有机会的话参与到中国·石家庄2017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中国区选拔赛和大师赛杭州站中,继续自己的征程!

  另一面,波茨在广西球友的热烈期待下早早抵达浩势台球俱乐部,并开始进行中式八球训练。拥有诸多头衔的波茨是球友们目光的焦点,球迷不时对波茨的精彩进球发出赞叹。而在下午3时准时举办的波茨见面会上,9位浩势台球俱乐部球手在抢一赛制之下,与波茨进行了一场零距离对抗。最终球房负责人黄植君脱颖而出,成为9位选手中唯一获胜的球员。

  

  因为中式八球这项充满着激情与汗水的竞技运动,比赛场上拼搏的选手们和比赛场下热诚的球迷们共谱成一道华美的乐章,向世界演奏出中式八球的激昂乐曲!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5973.shtml report 1916 8月17日下午2时,“浩势台球杯“2017中式八球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决赛(广西南宁站)准时在广西南宁浩势台球俱乐部上演。如果说有什么能穿破层层阻碍给球迷带来一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