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利尼奥驰援巴萨却遭球迷冷遇 酒店看球见梅西受辱发誓夺冠雪耻

818体育 阅读(0) 评论()

  8月17日傍晚,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与巴西中场保利尼奥签约,双方签约4年,保利尼奥将会身穿15号球衣,而他在更衣室所使用的更衣柜上一任主人是内马尔。

  身披15号战袍

  8月14日晚,广州恒大和巴塞罗那相继宣布,巴萨激活了保利尼奥4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此后巴西人就飞赴西班牙进行俱乐部的例行体检,并完成最终签约。

  抵达俱乐部

  当地时间8月17日上午8点,保利尼奥前往巴塞罗那医院接受体检,结果显示他的身体机能一切正常。中午12点45,保利尼奥在诺坎普球场总统包厢正式签署工作合同,主席巴尔托梅乌代表俱乐部签约。

  随后,保利尼奥与巴托梅乌一起展示他的球衣,新赛季他将身披15号战袍出战巴萨,之前身披15号的是年轻后卫巴尔特拉,上赛季已转会多特,15号战袍在暂停使用一个赛季后迎来新主人。

  主席巴托梅乌和保利尼奥

  保利尼奥和巴萨签下的是一纸为期4年的合约,年薪将会是税后500万欧元,比他在广州恒大少拿了至少200万欧元。此外,保利尼奥在巴萨的违约金达到了1.2亿欧元。

  《世界体育报》记者罗杰-托雷罗透露,保利尼奥在其下榻的胡安-卡洛斯一世酒店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比赛,亲眼目睹了巴萨在伯纳乌0比2不敌皇马。

  保利尼奥讲话

  巴托梅乌表示:“我想要感谢保利尼奥接受巴萨的报价,他是技术助理和教练组要求的引援,是一名俱乐部感兴趣的球员。”

  虽然俱乐部很看重保利尼奥,但是当天在诺坎普欢迎保利尼奥的球迷寥寥无几,希望未来他们会为此而后悔。

  现场欢迎保利尼奥的球迷不多

  保利尼奥接受采访首先感谢了恒大,直言效力中超这段时间让他重生,“在热刺的第一个赛季,我感觉不错,第二个赛季完全相反。”保利尼奥坦言,“来到恒大后,我恢复了自信,我在中国非常开心,我在恒大赢了很多冠军。”

  他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相处很融洽,临别之际甚至将一辆7座的商务奔驰车送给了自己的司机。

  保利尼奥相当豪爽

  而加盟巴萨,他终于实现了梦想,“为何加盟巴萨?这个问题很简单,因为这家俱乐部是巴萨。老实说,一开始我还是有些疑虑的,但我一生都在想,你需要勇气来接受这些挑战,我会在球场上来证明自己。能来到这里我非常满足,感谢上帝,感谢所有帮助我来这里的人,感谢我的家人,梦想今天实现了。”

  保利尼奥表示,接下来要帮助梅西和巴萨夺得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6016.shtml report 2528 8月17日傍晚,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与巴西中场保利尼奥签约,双方签约4年,保利尼奥将会身穿15号球衣,而他在更衣室所使用的更衣柜上一任主人是内马尔。身披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