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威胁”等5将或被枪手清洗!温格:人太多也不好啊!

末位评论 阅读(0) 评论()

  近日,有传言阿森纳中卫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将以1000万镑的价格加盟西甲瓦伦西亚。由于目前阿森纳的一线队名单多达33人,教授温格急需要清理部分球员。因此,虽然买来加布里埃尔的时候花费了1500万镑,但在拥有K6,默特萨克,穆斯塔菲和霍尔丁的情况下,温格只能忍痛贱卖。那么在阿森纳阵中还有哪些球员需要清理呢?

  后卫:吉布斯,詹金森,德布希

  在后防线上,阿森纳还需要清理多名边后卫。在左后卫/翼卫位置上,阿森纳已经拥有了科拉希纳茨,蒙雷亚尔和张伯伦的配置,因此吉布斯将遭到清洗,据传沃特福德有很大机会签下他。而在右边路,詹金森和德布希两人都应该不会有什么机会,毕竟张伯伦和贝莱林都能打,而且钱伯斯也能客串。据传马赛希望引进德布希,斯旺西有意詹金森。

  中场:威尔希尔

  在中场位置上,由于三中卫阵型的挤压,中场球员的空间变小。不过,如今传出离队绯闻的中场球员只有威尔希尔。据传尤文图斯希望引进这位阿森纳太子,不过温格希望再留他一个赛季。在阿森纳阵中,有多达9位常备球员竞争中场2-3个位置,这显然过于奢侈。埃尔内尼,科克兰,拉姆塞等人也将要面临非常残酷的竞争!

  前场:卢卡斯·佩雷斯

  在前场位置上,在拉卡泽特加盟之后,卢卡斯佩雷斯的9号球衣也被剥夺,他的离去已成定局。据传拉科鲁尼亚开价1200万求购,但遭到了阿森纳的拒绝。其实这份报价已经足够合理,虽然当初引进他花了2000万,但显然今时不同往日。与其让他荒废在替补席,不如给他一次机会。此外6大锋线球员将竞争2-3个位置,竞争也很残酷。

  对温格来说,人手如此充足,也算遇到了甜蜜的烦恼。不过阿森纳新赛季理论上来说也是多线作战,虽然温格明确表示欧联杯不会花费大力气,但毕竟也需要球员参加。而在漫长的英超赛季中,充足的人员储备也是必须的。过去几年,每每到关键时刻,阿森纳总会陷入球员伤病的困扰。如今阿森纳球员储备丰富,或许可以减轻伤病带来的不良影响。

  欢迎关注公众号末位评论(ID:mwplwyt),与笔者畅聊有关体育的一切!

sports.sohu.com true 末位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6029.shtml report 1910 近日,有传言阿森纳中卫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将以1000万镑的价格加盟西甲瓦伦西亚。由于目前阿森纳的一线队名单多达33人,教授温格急需要清理部分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