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宣 | 重要伙伴加入!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来自中国的智能手机品牌LEAGOO领歌(以下简称“LEAGOO”),将从2017/18赛季起的5个赛季,成为俱乐部的官方手机合作伙伴。

  合作仪式在热刺训练中心举行,LEAGOO的CEO约翰森-庄和热刺球员哈里-凯恩、万亚马、戴尔以及特里皮尔出席了仪式。

  热刺在国际上不断扩大的影响力是LEAGOO选择热刺的原因。中东和北非是LEAGOO最重要的市场,而现在LEAGOO正在致力于扩大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的市场。热刺在全球拥有超过160家官方球迷俱乐部,并在亚洲、非洲和中东地区拥有众多球迷,借助热刺的平台,LEAGOO的品牌将得到快速而广泛的传播。

  作为合作权益中的一部分,LEAGOO将在我们的主场比赛和数字平台上得到品牌推广。同时全球热刺球迷都有机会购买LEAGOO的热刺定制版手机和配件。

  

sports.sohu.com true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6113.shtml report 966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来自中国的智能手机品牌LEAGOO领歌(以下简称“LEAGOO”),将从2017/18赛季起的5个赛季,成为俱乐部的官方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