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近三年单场巅峰数据?詹皇明夏若走,骑士队恐多年无人可破?

章鱼说球 阅读(0) 评论()

  8月17日,据美媒消息透露,NBA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很有可能在明夏离开,而ESPN记者Chris Sheridan的推文中更是表态,这个概率或许是100%!

  当然,任何流言都有可能只是流言,这不没过多久,詹皇的身边人就连发3条推文否认这样的情况,他们认为这是100%错误的流言...

  总之,这詹皇如果不续约或表态续约,这样的流言就不会停止,而在他有可能离开的情况下,章鱼说球不妨带来詹皇近三年的常规赛单场巅峰数据?看看詹皇的数据到底有多强大?

  2016年12月10日,骑士队VS黄蜂队 最强得分之战

  在这一场比赛中,詹皇豪取近三年常规赛最高的44分,全场24投17中,这命中率高达70.8%...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节结束后骑士队已经领先了12分,只不过由于杰里米-兰姆在第四节间歇性抽风,这让比赛有了一丝丝悬念,而詹皇面对这样的对手也毫不含糊,他末节豪取17分生生压制了黄蜂队!

  第四节最后18秒,詹皇拿到了防守篮板,这比赛就不用打了,骑士队以116-104击败了黄蜂队!

  2017年3月6日,骑士队VS热火队 最强篮板之战

  在面对哈桑-怀特塞德这样的中锋时,骑士队内线出现了疲软局面,不得已,詹皇站在了内线抢起了篮板..

  第一节詹皇拿下6个篮板、第二节5个、第四节6个,全场比赛,詹皇共计17个篮板,其中14个后场篮板,3个前场篮板!

  只不过这詹皇抢篮板似乎并不能带领球队赢球,全场比赛,骑士队是一次也没有赶超比分,最终98-106,骑士队黯然落败~

  2017年2月6日,骑士队VS奇才队 最强助攻之战

  在白边身上拿到了最强篮板,这一场他又从东部最会助攻的约翰-沃尔身上拿到最强助攻,这真不是故意的?

  第一节詹皇3个助攻、第二节7个,第三节5个,第四节2个,加时赛6犯离场0个助攻,全场詹皇送出17个助攻!

  又值得一提的是,虽说詹姆斯助攻比较多,但是打入加时赛的助攻却是由凯文-乐福送出,而命中三分球的人就叫勒布朗-詹姆斯..

  接着到了加时赛,詹皇犯满离场,到了这时,凯里-欧文扛起大旗,加时赛豪取11分带走比赛!(140-135)

  当然,年轻时期的詹皇数据会更强一些,可哪怕是近三年的最强数据,一旦詹皇明夏选择离开,骑士队恐怕很多年都无人能打破吧?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6596.shtml report 2172 8月17日,据美媒消息透露,NBA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很有可能在明夏离开,而ESPN记者ChrisSheridan的推文中更是表态,这个概率或许是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