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神“丁”找回手感飙高分,“火老师”发福无碍发威

8月17日,恒大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体院亚运馆展开第二天的比赛的争夺。在当天晚上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神童丁俊晖迎战世界排名第61位的老将伯顿,结果,丁俊晖一改之前一天的低迷状态,轰出单杆128和3杆50+,以5比2获胜,下一轮将迎战麦克马努斯。而在另一场比赛中,特鲁姆普同样以5比2战胜了威尔斯晋级,比赛进行至第6局,小特还错失了一杆147满分杆的机会。

  火老师拥有最高的人气。

当天比赛,“火箭”奥沙利文虽然明显发福,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手感,2杆破百轻松以5比2战胜贝尔德,下一轮将对阵大卫·吉尔伯特。

“火老师”赛后表示,“由于现在不怎么跑步了,胖就胖吧。”看来,他现在已经到了颐享天年的阶段,已经完全不顾及个人形象了,火箭的球迷会不会有些伤感呢?

去年斯诺克中锦赛属于邀请赛,没有世界排名积分,火箭也成为球迷最期待,但最终缺席比赛的巨星。今年,为了让火老师莅临广州,各方做了很大的努力,最终,这位世界上最顶级的“快枪手”顺利来到广州。

比赛开局,贝尔德以单杆68分的发挥,81比0零封胜出,给火箭一个下马威。这也极大地刺激到奥沙利文,他随即以单杆124分破百清台,还以颜色。之后,火老师长驱直入,完成了4比0的进攻狂潮,这让球迷大呼过瘾,真实的火箭就应该是这样的进攻狂人。

不甘束手就擒的贝尔德第6局以70比62逆转;但这已经无法遏制火箭的攻势,他再次单杆破百以5比2锁定胜局。

  虽然身材走形,但火老师打球还是相当威猛的。

“我对今天的表现很满意,球迷非常热情,今天非常快地完成了比赛,感觉非常好,”火老师快人快语,“来到广州后,我也没有很多其他活动,还是以比赛为主,平常就待在酒店里看看电视、睡觉,过来这边练球。”

“比赛中有一些小插曲,我就是想打得开心点,斯诺克就是这样,你该输的时候就会输,你该赢的时候就会赢,你要是犯了小错误就会被惩罚,这个错误可能会导致这一局的失败。”奥沙利文表示,他在第6局犯了一个小错误,但是下一局又拿回来了,“所以,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享受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事。”

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虽然才刚开始,但广州观众的踊跃程度超出想象。奥沙利文的亮相战和开幕式一样观众爆满。现场火爆的氛围让奥沙利文十分兴奋。有趣的是,一名小企业主一下子购买了30张门票邀请自己的员工现领略“火箭”奥沙利文的风采。广州的斯诺克球迷对奥沙利文有着格外的偏爱,“火箭”晋级后与大卫·吉尔伯特的比赛门票已经售罄。另外,17日晚间丁俊晖与阿尔菲·博登的比赛也实现满座。截至17日晚间,22日决赛的门票已售出九成。

其他场次的比赛,世界第一塞尔比以5比1力克诺朋·桑卡姆,下一轮将对阵中国小将周跃龙,后者以5比4力克陈子凡。而傅家俊则以5比3击败侯塞因·瓦菲晋级;史蒂文斯则以5比4“大嘴巴”马克艾伦。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7389.shtml report 2069 8月17日,恒大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体院亚运馆展开第二天的比赛的争夺。在当天晚上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神童丁俊晖迎战世界排名第61位的老将伯顿,结果,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