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身披15号球衣,保利尼奥正式成为巴萨一员

保利尼奥正式和巴萨完成了签约,他将成为巴萨的新“15”号!

尽管巴萨在西班牙超级杯赛失利,但他们在今天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依然吸引眼球。

尤其是吸引广州球迷的眼球。

在周一的时候,巴萨官宣了保利尼奥的加盟,在公告中提到8月17日是签约保利尼奥的日子。巴西中场在这一天要完成体检、签约,还有在诺坎普的见面会。

所以今天一大早,就有球迷不断在网络上刷新等待这事了。

不过巴塞罗那的时区,和北京时间有6个小时的时差,所以保利尼奥的那些工作都基本上是今天下午到今天傍晚这段时间进行的。

当地时间的一早,巴萨就在社交网络INS上发布保利尼奥抵达巴塞罗那的照片。

之前保利尼奥离开广州之后,一直都待在伦敦等待巴萨的召唤。

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保利尼奥成功完成了体检。

到了当地时间中午,保利尼奥和巴萨完成了签约。

据称保利尼奥获得了一份四年的合约,违约金达到1.2亿,年薪达到500万欧元。

这个年薪比之前在广州恒大的要低,广州恒大给的是700万欧元。

所以说到了这个层次,钱多钱少都没有概念了,关键还是梦想。

完成签约之后的保利尼奥,随后出席了球员见面会,在诺坎普球场亮相。最后的环节是新闻发布会。

这些“仪式感”的环节结束后,我们的保利尼奥就成为了巴萨新的一员。

在新赛季他将身披15号球衣征战。这个号码的上一个主人,记得好像是巴尔特拉。

这样,保利尼奥在广州恒大、巴萨之间的转会过程是全部结束了。

再次祝福保利尼奥在顶级豪门球队打出新的天地。“有没有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7392.shtml report 3586 保利尼奥正式和巴萨完成了签约,他将成为巴萨的新“15”号!尽管巴萨在西班牙超级杯赛失利,但他们在今天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依然吸引眼球。尤其是吸引广州球迷的眼球。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