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趣闻】什么?“神鸟”兰德里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给他找工作

广日体育 NBA 阅读(0) 评论()

你没看错!前NBA火箭球员、姚明前队友卡尔·兰德里今天找到了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希望利用广州日报的影响力,为他在CBA谋得一份工作。当年的“神鸟”,现在雄风仍在!先看他自我介绍的视频吧!

前天晚上,一位本地的美国籍球友给广州参考·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微信留言,称前火箭球员、姚明曾经的队友兰德里就在广州,并在谋求一份CBA的工作。记者立即联系到了兰德里,并对其进行了独家专访——先容小编卖个关子,精彩的内容,在明天的《广州日报》体育版上,请买报纸!

兰德里向记者详细介绍了他目前的生活、竞技状态,以及对CBA的看法等等,并表示他非常非常迫切在CBA找到一份工作,可以接受球队的试训。他还表示,最主要是为了篮球的乐趣而来,因为他深爱篮球。

想必老球迷,都会记得兰德里当年在内线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虽然不是一个超级球星,但他很靠谱、超级稳,有网友给他的评价是,“基本上第4节到他手里都会进”。还没啥印象的,就戳戳上面这个视频吧!↑↑↑

他最后一个NBA赛季是2015~16赛季,当时他在76人还能场均贡献近10分。如果当时的状态能够一直保持到现在,谋求一份CBA的合同是不成问题的。

前NBA球星主动跑来CBA找工作,这说明CBA确实水平提高了、也更加受到关注了。我们也祝兰德里能够有个好运气,如愿以偿吧。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广州日报明天体育版的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7405.shtml report 1307 你没看错!前NBA火箭球员、姚明前队友卡尔·兰德里今天找到了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希望利用广州日报的影响力,为他在CBA谋得一份工作。当年的“神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