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运会】网球单项赛产生奖牌,广东队时隔16年收获女双铜牌

一日双赛,场场打满3盘,解放军队的鲁晶晶在战友的助威声中,拼尽最后一点体能;虽然是2场失利,但搭档广东队女将尤晓迪收获了一枚宝贵的全运会女双铜牌,对于这位四届全运会“老臣”来说,也算是可以告慰职业生涯的了。

  广东队尤晓迪在比赛中气场很足。 特约记者 李建艺 摄

8月17日,天津全运会网球单项赛展开女双半决赛的争夺,广东队尤晓迪搭档解放军队鲁晶晶迎战梁辰(江苏)/杨钊煊(北京),结果以1比2惜败,屈居季军;另外一场女双半决赛,天津队组合徐一璠/郑赛赛以2比0力克韩馨蕴(浙江)/朱琳(安徽)。这样胜者将在18日争夺冠军,负者并列季军。至此,广东网球队在本届全运会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一枚女双铜牌结束了三届全运会16年无缘全运会奖牌的历史。

男单1/4决赛进行得相当激烈,4场比赛有3场鏖战3盘,最终卫冕冠军上海吴迪以2比1击败浙江何叶聪,北京王楚涵2比0力克浙江张择、河北孙发京2比1击败北京特日格乐,浙江吴易昺2比1天津李喆。半决赛将对阵形势为:吴迪VS孙发京,吴易昺VS王楚涵。

  尤晓迪改写了广东网球16年来无缘全运会奖牌的历史。 特约记者 李建艺 摄

女单1/4决赛,一号种子、天津张帅苦战3盘险胜解放军鲁晶晶,天津王蔷2比0淘汰湖北张恺琳,天津段莹莹0比2不敌辽宁逯佳境,安徽朱琳2比1爆冷击败天津郑赛赛。这样天津队4名战将合围奖牌的局面未能出现。半决赛对阵形势为:张帅VS逯佳境,朱琳VS王蔷。

另外,男、女双决赛也将开打,对阵形势为:张择/公茂鑫对阵吴迪/张之臻,徐一璠/郑赛赛VS杨钊煊/梁辰。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7415.shtml report 1324 一日双赛,场场打满3盘,解放军队的鲁晶晶在战友的助威声中,拼尽最后一点体能;虽然是2场失利,但搭档广东队女将尤晓迪收获了一枚宝贵的全运会女双铜牌,对于这位四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