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虽胜2大问题却暴露无遗!斯帅:不轮换等着挨揍吧!

末位评论 阅读(0) 评论()

  相信看过上港和恒大足协杯半决赛的中立球迷,都会对恒大感到惋惜,而对上港感到无奈。恒大在轮换多达7-8名主力的情况下,在客场面对最强阵容出战的上港,一度在上半场占尽优势,并在最后时刻才被绝杀。难怪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赛后称赞球队,并称对结果很满意。而前往广州,上港将会踢得非常艰难。

  上港在这场比赛中体现了两个非常明显的问题:外援不够信任国内球员,球员把握机会能力弱。

  在整个上半场比赛中,上港前场的两大外援胡尔克和奥斯卡都陷入了单打独斗的怪圈。胡尔克在前场中路和右路多次试图一挑二甚至一挑三,却几乎没有一次成功。而中场大脑奥斯卡虽然没有胡尔克那样蛮干,但他的传球选择却只有一个,那就是胡尔克。可惜,老帅斯科拉里却早已对奥斯卡和胡尔克的连线洞若观火,两人之间被完全阻隔。

  而上港把握机会能力不强的弱点依然在继续,武磊依然是其中重要代表。在上半场,武磊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但他依然获得了两次直面门将的机会。可惜一次单刀被门将扑出,一次补射直接放高射炮。这样的表现,外援不信任你,武磊也确实无话可说。在下半场胡尔克和奥斯卡加强了与队友的联系,武磊在左路多次得球,可进入禁区他依然无计可施,多次浪费良机。

  而恒大方面,他们明显借鉴了上一场重庆力帆对阵上港的踢法,掐断奥斯卡和胡尔克的连线。而凭借定位球,他们也斩获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在下半场上港开始更多配合之后,恒大的这套轮换阵容充分发挥了他们的防守实力,直到最后一刻才被贺惯打入绝杀球。不过,正如斯科拉里所说,这个结果完全可以接受。

  对于恒大来说,本场比赛既完成了“少输当赢”的目标,更让他们轮换了主力球员,在6天3赛的赛程中,得到了宝贵的喘息机会。而对上港来说,他们必须在周末的联赛中有所轮换,否则这套阵容在下周中再次面对恒大时,将会极其吃亏。而无奈的是,上港在联赛已经落后恒大5分。如何取舍,就要看博阿斯的智慧了!

  欢迎关注公众号末位评论(ID:mwplwyt),与笔者畅聊有关体育的一切!

sports.sohu.com true 末位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7628.shtml report 1808 相信看过上港和恒大足协杯半决赛的中立球迷,都会对恒大感到惋惜,而对上港感到无奈。恒大在轮换多达7-8名主力的情况下,在客场面对最强阵容出战的上港,一度在上半场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