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变阵失败遇耻辱半场!最恨皇马之人:对手比我们强!

末位评论 阅读(0) 评论()

  在万众瞩目的伯纳乌球场,巴塞罗那踢出了一个近乎耻辱的上半场。除了0-2落后,巴萨在场面上也完全处于下风,就连最后一块遮羞布——控球率——也没能守住。赛后,一向对皇马不服气的巴萨中卫皮克,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是9年来我第一次觉得比皇马弱。要知道皮克可是出了名的反马德里主义者!

  纵观西班牙超级杯两回合的比赛,巴萨和皇马之间体现的差距是全方位的。在诺坎普,皇马以守带攻,并充分利用了巴萨右边路的漏洞,在下半场连入3球。假如在诺坎普的失败,巴萨还可以归于运气不佳,C罗和阿森西奥灵光一现,那么在伯纳乌的比赛则可以称得上是一次完败。皇马无论是在场面还是效率上,都高出这支巴萨一个等级,这还是发生在C罗,贝尔,伊斯科,卡塞米罗都没有首发的情况下。

  上一场比赛后,巴萨中场布斯克茨曾表示,球队需要引援来补充实力。而本场比赛结束后,巴萨足球事务总经理赛古拉也表示,球队已经接近签下小登贝莱和库蒂尼奥。对于巴萨来说,引援必不可少,缺少内马尔之后,巴萨的中场问题彻底暴露出来。以前MSN在前场的配合可以压制对方火力,而如今没有了强大的进攻,防守被动挨打是必然的。

  此外,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上半场352阵型的尝试可以说完全失败,3中卫在3个中场和2个翼卫的压缩下,活动的空间并不多。尤其当巴萨处于守势时,3中卫更是挤在一块。对于巴萨来说,他们从来没有尝试过这个阵型,巴萨留着的是进攻的血液。可以看到,在下半场变回4后卫阵型后,巴萨至少可以踢出一些配合了。因此,围绕4后卫阵型有的放矢安排球员,才是巴尔韦德应该做的。

  6年前巴萨统治着整个欧洲,用无比美妙的tiki-taka让对手无计可施,而6年后皇马几乎用当年巴萨的方式在伯纳乌羞辱了巴萨一个上半场。足球场上没有永远的王者,有的只是对于更高境界的不断追求。皮克在接受采访的最后说:我要祝贺皇马,并不断提升自己。也许,这才是巴萨应该需要的态度!

sports.sohu.com true 末位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8202.shtml report 1571 在万众瞩目的伯纳乌球场,巴塞罗那踢出了一个近乎耻辱的上半场。除了0-2落后,巴萨在场面上也完全处于下风,就连最后一块遮羞布——控球率——也没能守住。赛后,一向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