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什么?这就是你还不官宣的理由?

  

  官宣先放放!小编去看家庭赛啦!

  

根据目前的最新消息,马图伊迪已经结束了在J|Medical医疗中心的体检,然而宣布加盟的消息却迟迟没有发出。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原来.......

  

  没错!今天正巧是我们的佩罗萨家庭赛!在这个斑马军团与球迷欢聚一堂的日子里,我们的所有俱乐部要员、包括成年队和青年队的全体球员和教练组都来到了现场。所以,关于马图伊迪的进一步消息或许还要再等片刻了!

  光说还不够,来来来,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

  

  

  

  

  

  

  

  

  所以,在此还请各位期待下树的球迷们休息补水。其他的事,我们明日再说!

      

      

    sports.sohu.com true 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8299.shtml report 2044 官宣先放放!小编去看家庭赛啦!根据目前的最新消息,马图伊迪已经结束了在J|Medical医疗中心的体检,然而宣布加盟的消息却迟迟没有发出。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