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乒无敌!中国队在美国参赛包揽7枚金牌,网友:国球让人放心!

体坛热话 阅读(0) 评论()

  近日,国乒确定了9月份出征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的人员名单,中国男女队奥运冠军选手全部缺席,国乒给出的理由是锻炼新人。

  男队名单中,世界排名前三的马龙、樊振东、许昕集体消失,11人中排名最高的是方博,他将带领林高远、薛飞、刘丁硕、王楚钦等一干小将出征欧洲国际赛场。而在女队名单中,奥运冠军丁宁和刘诗雯也无缘参赛,目前势头凶猛的陈梦将挑起女队的大梁,孙颖莎和王曼昱等新人紧随其后。

  国乒如此大规模的派遣新人出战国际乒联公开赛,似乎是忌惮年轻的日本队带来的冲击力,让小队员参加国际大赛提升比赛经验和自身实力,这是为未来数年中日乒乓球的持续对抗提前布局。不过,也有球迷认为,国乒数次将马龙、樊振东、许昕这三位曾公开退赛的国乒主力排除到公开赛的名单之外,是一种无声的惩罚。另外,年轻队员的频繁参赛,不排除国乒将在新的奥运周期进行大换血。

  目前,国乒众将正在为全运会做准备。作为国人心中“地表最强乒乓球赛事”,全运会乒乓球冠军堪称世界冠军的升级版,这里云集了世界上最强的乒乓球运动员,想要夺冠,可是难上加难。

  而在全运会的比赛前,国乒又有捷报从遥远的美国传来。江苏公安厅乒乓球队代表中国队首次参加在洛杉矶举行的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便包揽了赛事的所有7枚金牌,强悍实力横扫其他所有参赛队伍。

  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被称为“警界奥运会”,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警政消防人员体育大赛,目的是增强警察和消防员的身体素质。中国队不仅包揽乒乓球的7枚金牌,还在所有参赛项目中获得了33金32银25铜的成绩,满载而归。

  得知消息后,网友们纷纷为国球点赞。有网友说:“国球真让人放心,参加的每一个大赛都能夺得冠军!厉害!”

  中国乒乓球获得的成绩让每一个国人都为之骄傲和自豪,而国乒目前处于动荡时期,希望队员们能得到更多关爱和支持,老将们加油顶住,新人们迎头赶上,大家一起携手度过这段困难时期。

  无论如何,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球迷们希望的是持续的繁荣昌盛,而不是磕磕盼盼让人担心失望。在新的奥运周期,祝国乒队员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最终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夺得桂冠!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热话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8435.shtml report 2422 近日,国乒确定了9月份出征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的人员名单,中国男女队奥运冠军选手全部缺席,国乒给出的理由是锻炼新人。男队名单中,世界排名前三的马龙、樊振东、许昕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