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世界足球先生候选:皇马7人巴萨4人 C罗冲击梅西5冠

818体育 阅读(0) 评论()

  8月17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17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名单,初选名单中一共包括24名球员,上赛季欧冠冠军皇马成为最大赢家,共有7人入选大名单。梅西、C罗、内马尔、格列兹曼等最佳球员热门人选全部入围,C罗作为2016年世界足球先生依然是大热门。

  内马尔、梅西和C罗

  欧冠卫冕冠军皇马有包括C罗、莫德里奇、纳瓦斯、拉莫斯、克罗斯、马塞洛、卡瓦哈尔等7名球员入选,是入围人数最多的俱乐部。伤病不断的贝尔和表现不俗的卡塞米罗未能入选。

  巴萨以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伊涅斯塔4人人数第二多,尤文和拜仁分别以3人次并列第三。英超冠军切尔西有阿扎尔和坎特2人入选,曼联伊布、阿森纳桑切斯和热刺哈里·凯恩入选。

  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

  国际足联成员国的国家队主帅和队长、国际足联指定媒体和球迷将投票选出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投票时间将从8月21日起至9月7日为止,国际足联将在9月中旬公布3人的最终名单,而国际足联2017颁奖典礼将在10月23日于英国伦敦进行。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上赛季帮助皇马卫冕欧冠并夺得西甲双冠王的C罗很可能卫冕成功,如若当选C罗的世界足球先生(包含金球奖)荣誉将追平梅西,均为5次。

  C罗加冕世界足球先生

  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候选24人名单:

  卡瓦哈尔(皇家马德里)、C罗(皇家马德里)、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纳瓦斯(皇家马德里)、拉莫斯(皇家马德里)、克罗斯(皇家马德里)、马塞洛(皇家马德里)、梅西(巴塞罗那)、苏亚雷斯(巴塞罗那)、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内马尔(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博努奇(尤文图斯/AC米兰)、布冯(尤文图斯)、迪巴拉(尤文图斯)、比达尔(拜仁)、莱万多夫斯基(拜仁)、诺伊尔(拜仁)、阿扎尔(切尔西)、坎特(切尔西)、桑切斯(阿森纳)、伊布(曼联)、哈里·凯恩(托特纳姆热刺)、奥巴梅扬(多特蒙德)格列兹曼(马德里竞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8706.shtml report 1889 8月17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17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名单,初选名单中一共包括24名球员,上赛季欧冠冠军皇马成为最大赢家,共有7人入选大名单。梅西、C罗、内马